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医营养师 北京健康管理师
北京健康管理师

北京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药店、养生会所、养老院或老年公寓等,以及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健康管理师培训项目介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营养教育基地,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具有国家职业技能培训资质的单位。为响应《健康中国2020》伟大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加快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及规范从业人员培训》之精神,切实加强健康服务人才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特设《健康管理师》取证培训班,凡有志于从事健康管理师这一职业的人员均可参加培训,经过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应等级的《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此证书与企业资质升级、项目招投标、职称评定紧密相连,表明从业者具有所从事职业必备的学识和技能,同样是劳动者的从业资格的凭证。

一、培训对象

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营养咨询公司、心理咨询机构、药店、养生会所、养老院或老年公寓等,以及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二、培训内容

采用专家团队开发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内容包括:健康相关医学基础知识、人体的基本结构和功能、健商与健商管理、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健康状况的信息管理、健康分析与风险评估、众众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健康服务与健康营销、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常见病的健康管理、特殊人群的健康管理等。课程在涵盖与健康管理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最新理念的同时,尤其突出健康管理师在实际工作中所需的素质和能力的培训。

三、证书获得

学完规定课程,参加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统一考试,合格者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相应等级《健康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可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聘用、考核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和凭证,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查询。

四、证书样本

学校介绍

    北京世纪纽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健康领域的技能培训单位,至今已开办14年。单位教学区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凭借丰厚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承担过多项重大技能提升项目的培训工作,如公共营养师、食品安全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中医康复理疗师等各类技能的提升,已发展为一所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技能培养的专业培训机构。

我们秉持一切为了学员的理念,先后与多家团体院校及相关培训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包括: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华医学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农业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北医三院、协和医院、武警总医院、三博脑外科医院等。

进入新时代,国家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我们世纪纽创公司将继续努力拼搏,为国家健康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大健康产业“锦上添花”,再创辉煌。

北医营养师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营养师岗位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健康管理师的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公共营养师考试培训机构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健康管理师班

北医营养师培训

体重控制管理顾问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中医养生保健学校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母婴营养师培训

北医营养师培训

食品安全管理师

北医营养师培训

北京营养师二级培训班

北医营养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