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安富职业 南京电子商务师
南京电子商务师

南京电子商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子商务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安富职校,南京建邺区

课程介绍

一、《电子商务师》证书介绍: 

电子商务师是从事电子商务经营、管理和推广的专业人才水平的体现,从事该职业具有什么样水平,职业技能证书是有力的见证。开设电子商务师职业是为了培养现代电商发展的需要,更多的为电商企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1. 职业定义:电子商务师是指精通电子商务理论知识,熟悉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具有电子商务推广及交易技能,能独立开展网上商店运营管理和网络营销的高技能人才。

2. 主要职责:

(1). 电子商务网站/网店的建设和管理:包括选址、页面设计、功能开发、内容管理等。

(2). 电子商务产品选品和营销:包括跟踪市场动态、选品搭配、产品推广等。

(3).电子交易和售后服务:包括网络支付、物流配送、客户服务等。

(4).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运营决策: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营销决策和运营策略。

(5).协调各部门或第三方合作:如技术开发、供应链管理、营销公司等。

二、取证刚性要求:

1. 报考电子商务师(中级)只需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即可;

(1).在职员工有6年相关工作经验,提供单位工作证明;

(2).18周岁技校本专业和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应届毕业生);

(3).18周岁以上中职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应届毕业生)。

2.报考电子商务师(高级)只需要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即可

(1).在校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并取得1+X职业技能4级工的可报考高级证;

(2).在校本科学历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可考高级证。

学校介绍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学校主要面向社会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人社在职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如电工(初、中、高级)、电子商务师(中、高级)、计算机维修工(初、中、高级)以及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智能楼宇管理员等数字化职业工种的培训与评价工作。 

       截至2022年底,学校已与11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培训人数超过3500人以上。学校还与多家省内企业共建“企业职工培训中心”,采取“送教上门”等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技能提升服务。 

为配合政府推进技能人才制度改革和推动人才培养机制,我校秉持“授真知识,教真技能,培育合格人才”的理念,致力为本地企业以及全省各地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助力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实现。

精选推荐

电工证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培训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电脑维修学习班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电工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政府专职消防员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