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ASCPi国际医学检验师
广州ASCPi国际医学检验师

广州ASCPi国际医学检验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ABOUT ASCP
美国临床病理学学会(ASCP)成立于1922年,现有会员逾10万名,是全球有影响力的病理检验专业会员制组织。ASCP的任务是代表患者、病理学家、及专业检验人员在世界范围内开展高水准的病理学教育、认证和宣传工作。
美国临床病理学学会管理委员会(ASCP-BOC)是一个独立管理认证机构,负责为医学病理检验人员制定相关标准和程序,确保其能够胜任工作。
ASCP-BOC通过国际认证为全球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医学检验人员提供从业资质认证考试并颁发证书,该证书代表国际检验师证书领域的高标准,被喻为行业人员资质的“黄金标准证书”。
ASCP根据专业分为多种考试,其医技类证书在美国有极高的认可度。在国际上,ASCP证书是进入北美地区从事医学检验检测等行业的敲门砖,美国以外国家从事医技相关工作的人员如果在美国也想从事该公众的话,就会被政府或者行业要求持有ASCP的相关证书。
国际考生通过ASCP的专业考试后,可取得ASCPi国际证书。对国内希望进入外资医院工作或需要到国外培训、升学的专业人士,持有该证书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我能力的检测、增值和实现。
医学检验的前景
THE FUTURE
OF THE MEDICAL TESTS
医学技术的进步和设备的更新换代,对许多疾病的诊断、治疗监测和预后评估都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过去临床检验科室一直被看作是医院的辅助科室,只对临床 部门起"辅助"作用。而目前检验科室已经成为各医院很重要的一个部门。衡量一个医院整体水平的高低,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这个医院的检验部门可以检测多 少项目、检测的水平如何,以及所应用的技术手段是否先进。
另外,随着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检测项目的逐步增多,临床疾病的诊断对医学检验项目的依赖愈加明显。因此,检验及其相关部门在现代医学中的地位和作用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
医学检验的快速发展对医学检验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得医学检验专业成为当今医学教育中发展较快的专业。
优势

学校介绍

深圳市威普爱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威普爱生)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高端职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的教育机构,秉承“基于职场需求的人才培训与服务”的朴实教育理念,帮助更多的国内专业人士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巩固职场竞争力。

自创办之日起,公司陆续开设IT认证、学位接驳、合规认证、医护认证、财金认证、其他认证等课程及服务,基本覆盖了各个行业及领域的专业课程服务和职场发展需求。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护士资格培训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执业考试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执业资格培训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资格考试补习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护士资格证辅导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执业医师专业培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国际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pa考试辅导班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广州cma考试课程

广州威普爱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