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航道 上海雅思全程VIP6-8人班
上海雅思全程VIP6-8人班

上海雅思全程VIP6-8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家汇校区,人民广场校区,闵行校区,浦东校区,封闭校区,松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雅思听力+雅思阅读+雅思口语+雅思写作+赠送单词默写

课程特点

1. 注重提高学员整体英语能力,令学员以*短时间适应雅思套路,熟悉考试范围及考点 2. 高比例专职老师,高比例海归团队 3. 固定班型作业监控系统 4. 小班化教学,互动性极高

使用教材

《胡敏雅思教材第7代雅思听力 基础版》 《胡敏雅思教材第7代雅思阅读 基础版》 《胡敏雅思教材第7代雅思口语 基础版》 《胡敏雅思教材第7代雅思写作 基础版》 《上海新航道雅思真题实训内部教材》

增值服务

1. 入学前提供免费入学测试及详尽分析报告 2. 配备专职助教老师 a. 全程跟踪学员上课情况,建立档案 b. 督促及检查学员作业完成情况 c. 及时向家长反馈学员学习情况 3. 免费单词默写 4. 终身免费答疑及作文批改 5. 免费报读外教口语班课 6. 免费雅思考试代报名

学校介绍

新航道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Limited)的简称,由胡敏教授率领团队成员于2004年10月16日共同创办,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美国KAPLAN国际教育集团参与战略投资的语言培训机构。下辖培训学校、前程留学、国际教育、在线教育、锦秋A-Level、好轻松考研、图书出版、家庭教育、国际研学、鲸航科技等分支机构,提供IELTS(雅思)、TOEFL(托福)、GRE、GMAT、SAT、ACT、AP、SSAT、留学英语能力预备课程和外教口语等优质出国考试培训课程。通过制订和实施精准的学习方案,希望学员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英语能力和考试,同时熟练掌握海外学习所需的批判性思维、社会交往和团队协作能力。个性化、精品小班、全封闭学习模式,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 

上海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直属的核心二级分校。学校现有徐汇和人民广场两个旗舰校区,以及浦东八佰伴、杨浦五角场等学习中心。

目前上海新航道学校开设的项目主要包括雅思、托福/SAT/SSAT/AP、ACT、剑桥英语、美国英语、外教口语、国际高中备考课程、综合英语和国际游学等。

上海新航道学校也先后荣获“上海2009年暑期十大教育品牌”, 2009年、2010年、2011年“上海较受喜爱的教育培训机构”, 2009年、2010年、2012年、2013年“上海优秀外语培训机构”,2013年“较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2013《新京报》“金粉笔奖”等多项殊荣。

上海新航道学校

  • 课程数量

    169

  • 分校数量

    12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雅思g类写作培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雅思培训课程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雅思培训全日制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雅思封闭培训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雅思辅导培训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初级托福培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基础托福培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雅思1对1培训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雅思补习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雅思VIP班

上海新航道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