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博优餐饮 武汉特别优惠
武汉特别优惠

武汉特别优惠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网站弹窗

百种菜品与小吃,免费预约试吃

预约缴费50元,抵200,

预约缴费100元,即可抵400,

每天前20名报名者,还可以赠送精品礼包一份。

每推荐一名学员报名成功,即可免费赠送1个价格1680元以内的项目。

网站优惠活动:

特别优惠,定向扶持

博优餐饮作为政府指定《创业再就业培训单位》,致力于缓解社会创业就业压力的,为响应“众众创业,万众创新”政府号召,并感谢一直关注、支持博友餐饮学院的新老学员,特推出以下优惠政策


一、公司所有项目技术三包:技术包学会为止,技术包终身免费进修,包店铺选址


二、学两项一起优惠8%;学三项以上一起优惠12%。


三、特别扶持:凡下岗职工、复转军人、大学生创业,凭相关证件可另享5%优惠。

【服务承诺】:培训期间,老师亲自授课,学会为止,不限学习时间,专业导师实践传授开店流程及设备货源渠道,后期免费提供技术升级服务。

【创业】
家为了支持全民自主创业,各地方政府纷纷出台各种创业补贴政第。自主创业者可凭工高营业执照、培训证明、份证、税务登记证等证明材料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领取创业补贴,一般在2000元左右,各地补贴金额不等。补贴对象扩大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转居失业人员、归国留学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残疾人及毕业两年以内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及技校毕业生,以及处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

学校介绍

湖北博优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博优餐饮,是一家以全国小吃技术研究、小吃技术培训、特色餐饮培训为主体服务的专业餐饮管理公司。博优技术培训涉及名优小吃、早餐面点、休闲饮品、特色烧烤、精品卤菜,技术团队多次出任永和大王等国内一线餐饮品牌的技术指导。

  博优餐饮总部位于武汉洪山区,有着1000余平方的技术教学、技术实操、经营教学的培训基地。10年来,博优餐饮致力于提升整个餐饮行业的饮食质量与饮食健康,成功孵化餐饮创业小店遍布全国30个城市,培养优秀餐饮从业者20000余人。我们一直秉承着“让每一个创业者安心创业,让每一个学技术者放心学习”!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小吃短期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小吃制作培训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学习特色小吃技术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面点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面点培训班学校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小吃创业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学习特色小吃技术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西餐套餐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重庆火锅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武汉正宗小吃培训

武汉博优餐饮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