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成特教育 郑州焊工技术培训班
郑州焊工技术培训班

郑州焊工技术培训班

¥4800

适合对象:对焊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3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中原校区

课程介绍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高速铁路的建设以及大批工厂的投产,对电焊技术的需求日益剧增。当前我国每年消耗钢材3亿吨(焊接结构约1.2吨),需要焊机约75万台,焊接行业将在今后10年继续保持增长的势态,市场上很多*秀的焊工月薪都过万,薪资也十分可观。

  结合目前现状,打工直通车培训部与企业联合开展焊工定制培训班!在原有的免费焊接培训内容上进行深化,拓展实操训练内容,加大实训比例,入学及入职,采用公司化管理,企业标准授课,资深教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有就业保证,年薪可达10-15万。学员毕业后统一组织特种工操作证考试,每位学员持证上岗,安全作业!

  一、报名条件

  培训周期:15-30天(根据学员自身学习进度由老师安排培训时间)

  收费标准:4800元/人

  培训要求:18-60岁之间,男女不限。要求身体健康,踏实肯干!

  培训内容:

       1、焊工安全及规范作业标准

  2、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平角焊、多层多道、平对接焊、立向上角焊等)

  3、手把焊(平角焊、平对接焊、横焊等)

  4、热切割作业

  特种工操作证(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零售价值1800元

  住宿费用每日30元(含水/电/洗澡)

  二、培训要求

  学员一经报道,即刻签订就业协议,学员毕业后到电焊工种相关企业,岗位就业。学员培训结束后入职企业符合要求者月工资可达8000元 。(年龄不能过48周岁)

  三、培训简介

  本次培训采用定制化教学,为保障每位学员提高技能水平,每班次招生根据岗位都有名额限制。

学校介绍

河南成特教育简介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政府部门批准的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和考核为一体专业公司。

公司有标准的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公寓和餐厅等各种学习和生活设施。

公司成立以来,与郑东新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强强联合,培养社会急需的技能性专业人才。目前,主要开设有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电工,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的技术培训。我们始*坚持“技术过硬,德才兼备”的综合素质教育理念,让在我们这里培训过的每一个学员成为各个行业的技术能手,企业骨干!

我们在狠抓教育质量的同时,协助毕业学员考取特种行业上岗操作证,并积极与企业和用工单位联系,提高学员的就业,按学员毕业的先后顺序推荐就业岗位。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工高低压工业配电维修专业单科班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叉车操作培训课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就业培训学校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技工培训班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制冷设备冰箱空调维修专业单科

河南成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