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益思教育 深圳SSAT培训
深圳SSAT培训

深圳SSAT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申请美国中学入学考试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SSAT作为标准化的入学考试,使得衡量不同教育背景的学生变为可能。

SSAT是什么:

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SSAT创建于1957年,由The Enroll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原名SSATB) 命题,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入学考试,是申请者必须具备的考试*。目前有1,000多所美国私立中学在录取过程中把SSAT考试*作为衡量申请者的标准之一。

SSAT考试的重要性:

美国和加拿大的私立高中在录取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们想确切的了解你是怎样的一个学生,因此,学校的录取官员仔细审核你每一项申请资料,可能的话还希望和你本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除了你的在校*,老师推荐信,面试表现,学校还会常常采用标准化的测试*来决定是否录取。

可信赖的*在学生的录取过程中就显得额外重要。因各个学校的评分标准不同,想要单纯依靠在校*来评判一个学生变得格外困难。比如,一所学校评出的“A”可能只相当于另一所学校的“B”。

SSAT作为标准化的入学考试,使得衡量不同教育背景的学生变为可能。

SSAT考什么:

SAT主要测评学生的数学、词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

SSAT考试等级:

初级考试(针对在读3-4年级的学生)

中级考试(针对在读5-7年级的学生)

高级考试(针对在读8-11年级的学生)

备注:SSAT在中国大陆地区目前只开设中级和高级考试。

SSAT中级、高级考试组成部分:

词汇:考察学生的词汇、推理和逻辑思维能力;

数学:考察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涉及计算、基础代数、几何和数学的基本概念;

阅读:考察学生对所读文章的理解能力;

写作:根据考试的不同等级,所要求的写作形式也不同。写作不记入总分,但作文会递交给学生所申请的学校作为录取参考;

考试还包括16个试验性问题,不计分,但对于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样重要。

各部分考试时间:

考试通常在上午9:00开始,请以准考证所注开始考试时间为准。中级和高级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05分钟,包括2次休息。考试结束时间通常在12:00-12:30。每一部分的考试有严格的时间规定和限制,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每部分规定时间内作答,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答案的填写。

学校介绍

益思教育隶属于加拿大E&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 INC.,专注于尖端留学考试培训和留学后服务,为全球各地的考生提供一体化的雅思、托福、COPE、SSAT、SAT、GRE、GMAT等同步课程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留学考试一站式解决方案。

从业十余年来,E&S建立了严格高效的服务体系,秉承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针对每一名学员自身的实际情况,精细精确的规划学习目标及日程计划,用更科学和高效的学习内容和方式,使他们能够循序渐进、一步一脚印的感受到自身的进步,并按时取得所需*,顺利提升语言和学术*,保持教学品质始终走在同行的前列。

深圳益思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COPE培训

深圳益思教育

深圳雅思辅导班

深圳益思教育

文学阅读培训

深圳益思教育

托福全托管基础提高班

深圳益思教育

托福全托管强化技巧班

深圳益思教育

GMAT培训

深圳益思教育

深圳雅思口试培训班

深圳益思教育

GRE培训

深圳益思教育

托福全托管真题冲刺班

深圳益思教育

深圳一对一雅思雅思培训

深圳益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