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润康教育 深圳社会工作师培训
深圳社会工作师培训

深圳社会工作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职业介绍

社会工作者是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减灾救灾、慈善事业、残障康复、优抚安置、社区建设、婚姻家庭以及公共卫生、学校教育、就业服务、司法矫正、青少年事务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社会工作师,是一种新的职业资格,《全国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大纲》已经获得人事部审核确定并通过,被纳入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范畴。

考试内容

以考试大纲为准,报名后老师会讲解考试大纲。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工的职业道德,社会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社会工作的基本方法。

《社会工作实务》包含:青少年社会工作、老年社会工作、残疾人社会工作、家庭社会工作、学校社会工作、医务社会工作、社区社会工作、司法社会工作等基础知识。

报考条件

初级(助理)社会工作职业证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 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注明: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报名时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从事本专业工作实践证明。

报考资料

1)白底相片电子版;

2) 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  单位盖章后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4)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证书介绍

培训班型和服务

网络班:1980元

服务内容:

1、教材精讲课程

2、老师精讲直播课程

3、核心考点梳理课程

4、考前冲刺总复习辅导直播

5、学员答疑群

6、教材2本

7、在线题库、考试大纲、真题模拟考试

8、服务期2年

※以上费用不包含考试费,考试费112元;若考试未通过,需要重新交补考费。

学校介绍

润康教育成立于2015年12月,前公司名为百康培训学院,2008年成立,后更改名称,于2016年1月29日重新申办营业执照。润康教育先后在福田、盐田、龙华、光明开设校区,其中福田坐落面积400平方以上,龙华168平方,盐田120平方、光明700平方;其中光明区已办理深圳市光明新区劳动牌照,名称变更为“深圳市光明区润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截至2021年6月润康教育所有校区团队总人数26位。通过长达十年以上经营发展,润康教育已成为盐田大梅沙社区和社康指定的茶艺师、化妆师培训中心;并成为深圳市茶文化协会战略合作机构,深圳市营养师协会指定培训合作单位;2018年先后与深圳富士康集团、龙华区三和人力资源集团、深圳本地宝、腾讯集团达成协议,成为健康教育培训类课程的专项供应商;同时,与深圳的教育培训机构合作的数量已达到230家。

润康教育目前拥有20余位健康管理师储备讲师,30位茶艺师储备讲师,16位公共营养师讲师;其中,有权威性代表的是深圳营养师协会会长孙晶丹老师、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朱一鸣老师;并且,自主培养了很多优秀讲师,源源不断壮大我们的师资队。

关于学历提升类板块,现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签署为校外合作报名点,同时,与全国300多所高校有合作关系;力争全方位发展,更好的为我们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现经营的培训项目有: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师、保育员、茶艺师、专、本科硕士学历、深圳积分入户等。

深圳润康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茶艺师学习班

深圳润康教育

健康管理师培训班

深圳润康教育

初级保育员课程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色彩搭配师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视频剪辑+运营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视频剪辑软件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抖音运营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视频剪辑及影视特效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摄影单反课程培训

深圳润康教育

深圳落户积分代办

深圳润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