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安全工程师VIP
成都安全工程师VIP

成都安全工程师VIP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武侯校区

课程介绍

2019安全工程师考试策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等级划分

注册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助理)。国家逐步重视安全

工程师证书,含金量提高,考试难度必将加大,不容忽视。

专业划分

专业类别划分为7个专业类别: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

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含金量提高

随着证书成为国内安全生产管理领域唯1的法定证书,就业空间、就业选择将

极大增加,而且因为行业对证书的需求量加大,薪资**费用将大幅度上涨!

六大学习保障 通过无忧

保障一:讲课+复习+备考,短期内考取证书的套装

在大立,您不仅能学到课程,更重要的是能解决复习(记忆和回顾考点)、备考(熟练掌握考题)的问题。这些环节不再是个人独立完成,而是由资深教师带领您全程学习,将大大减少考试压力。


保障二:国内专业的安全讲师团队

1流师资团队,是目前国内对安全考试权威的教学团队,好老师=通过*的很好保障,他们将带您轻松攻克安全考试,轻松获取证书。

保障三:免费重修,不多花一分钱拿下证书

每位报名的学员都将享受第1年不过,第二年免费重修的服务。

保障五:老师常驻学员交流群,随时答疑解惑

大立教学老师常驻学员交流群,遇到不懂的问题,您随时可以与老师沟通,答疑解惑。

教学服务 全面升级

让你更加放心选择大立教育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通过课程

学校介绍

成都世纪大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本为20万元,办公地址在成都市武侯区,办公面积近200坪有团队人员近20人,旨在给广大参加建筑行业考试(如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的考生提供及时、有效的资讯和咨询辅导,帮助广大考生了解考试的动向、考试时间、报名审核时间;提供一些相关的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以便能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大立教育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个省份,其中直营分校十多家。不仅承担各种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而且涉足成考、网络教育等学历教育领域。

大立教育以“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一切,”为办学理念,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每年数万人通过参加大立教育举办的培训课程,顺利通过各种执业资格考试,成就了他们职业跨越的完美转型,为国家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筑人才。

成都大立教育

  • 课程数量

    4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机构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培训安全工程师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导班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安全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成都大立教育

一级建造师培训班成都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二建培训班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一级建筑师培训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一级建造师课程辅导

成都大立教育

成都国家一级建造师辅导

成都大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