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众维教育 天津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培训班
天津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培训班

天津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提要 天津众维教育,十五年培训经验,精细化的课程安排,理论结合实践,线上线下串联,四维学习法,将每一个职业技能的细化,分解,大限度的做到可接受,可操作,后达到融会贯通。多年以来深受学子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在天津也是相当有口碑的综合职业培训机构。

商业广告设计培训课程专业结合广告创意的理念,用实例展现广告创意的表现形式和技术流程。将软件的应用与实际工作无缝结合,使学员迅速摆脱知识盲点,进一步达到就业实战要求。平面设计培训|商业广告设计培训课程中安排实际项目操作,使学员在校内既得到参与工作的煅练,积极参加学校项目的学员还将会获取中科万维数字教育旗下[纽秧歌动漫设计公司]实习证书,达到[双证双修]的标准,使学员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安置校外工作。

天津市众维职业培训学校由于学校有比较深厚的设计行业背景,在师资力量和就业分配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学校现有兼职讲师35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讲师19人,所有聘用讲师全部来自一线设计企业同时具备八年以上的实战经验。优秀的讲师团队将行业新的设计流程及施工方案引入我们的课程体系,更新的工程案例、新锐的工艺流程都在短时间内同步更新到学生的课堂中,学院所学的知识、技能可与行业发展同步提升。

学校介绍

我校是隶属于天津市津南区教育局的民办培训学校,据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我校常年致力于培养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人才。每年有近800名学员通过我校培训顺利的进入影视、动画、房地产营销以及广告制作等相关设计行业。

多年来我校已积累一批一线设计企业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我们专门开发了企业岗位订制课程,保证学员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一线企业实际案例教学,企业实岗上岗实训,毕业直接上岗就业的“定向培训就业直通车”服务。我校现拥有教学场地500余平方米,可容纳学员300余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学电脑设备200多台,我校所有专业教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并具备五年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验。我校与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第1商业学校、东丽职业技术中专等多所大中专院校建立实训合作项目。

目前我校开设了平面广告设计师专业、二维手绘专业、室内设计师专业、影视动画工程师专业等四大专业课程。为使学生更快更好的学习知识,并毕业后能及时上岗,学校设置了理论教学教室、多媒体演示教室、实训机房、模拟材料间、人性化无障碍设施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获得行业内广泛的好评,也累计培养了超过5000名优秀的青年设计人才。

目前我校是美国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utodesk•中国认证考试中心、加拿大Corel软件公司天津授权管理中心、国家人社部(OSTA)动漫人才培养中心。

天津众维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院

天津众维教育

插画研修班

天津众维教育

插画初级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影视制作培训中心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装潢培训学校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office使用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设计模具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制作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动漫游戏设计学校

天津众维教育

solidworks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