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众维教育 天津solidworks培训
天津solidworks培训

天津solidworks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机械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天津市众维职业培训学校本着质量至上的基本原则,在保证教育质量的前提下,将该教学体系做出更科学的改革和完善。现行的教学体制将更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发展同时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该专业着重手把手的培养具有独立设计的能力,为社会输送具有设计理念、创新思维的,并具备实际设计经验的学员。

教程说明:主要采用面授学习方式和实战经验分享,全程采用基本知识点+成功案例分享+差异化比较+互动的形式学习方式,锻炼学员考虑问题的角度,分析问题能力、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使学员学会如何通过作品表达自己的设计思路,使作品具有开放性和国际化的思维方式,制作出业界认可的设计方案。

Solidworks实战班 第一部分 Solidworks基础知识 一、Solidworks界面及基本操作(工具、常用操作、插件) 二、基础建模(草图绘制、实体、几何关系、尺寸、草图捕捉、轮廓、建模、测量、特征等) 第二部分 曲面及零件设计 一、曲线和参考几何体(几何体、曲线种类) 二、曲面设计(生成、处理、扫描和放样、切除、分析、应用) 三、零件系列化设计(配置、零件设计、信息、零件属性) 第三部分 装配及智能设计 一、装配体(特征树、添加零部件、零部件操作、配合、子装配体、装配体特征、零部件阵列、派生零部件和镜像零部件、装配体检查、装配体) 二、智能设计(概述、“自上而下”设计法、智能扣件、智能零部件) 第四部分 工程图 一、概述(分类、设计、格式、草图绘制 ) 二、工程图基本操作(生成、视图、更新、复制、隐藏、图层、应用、尺寸、标注、出图、打印、保存等) 三、标注三视图(方法、生成、属性) 四、模型视图 相对视图 空白视图和预定义的视图 投影视图 辅助视图 剖面视图 断裂视图 局部视图 剪裁视图 交替位置视图 装配体视图等 五、标注和注解 图纸格式和模板 材料明细表 零件序号等 第五部分 钣金及焊接 一、钣金 (概述、钣金特征、转换为钣金零件、钣金成形工具、钣金工程图) 二、焊接件(概述、焊件轮廓与结构构件、剪裁结构构件、添加顶端盖、添加角撑板、添加圆角焊缝、焊件切割清单、子焊件、焊件的加工、处理、焊接零件工程图)

说明

1.有CAD基础,开始学习完以后,可以达到Solidworks设计的效果

2.参加国家认证考试,可获得全国《Solidworks》行业认证及学院《结业证书》(考试费用另外支付)

市场前景:机械设计,是工业生产的基础,在电子、汽车、电机、电器、仪表、家电和通讯等产品中,60%-80%的零部件都依靠机械设计成形,设计质量的高低决定着产品质量的高低。在天津普通机械设计师月薪为5000元左右,高级机械设计师数量很少,月薪在9000元以上,而在北京上海等地,一位经过专业训练、有工作经验的设计、制造技术人员,年薪常常 超过10万元。今后5年,我国从事机械设计、模具设计、数控编程等新型专业人才需求量将达到1000万-1500万人,而现有符合新型工业设计人才要求的 人才严重不足,长三角作为主要的加工业基地和工业设计人才需求基地,这里聚集了多家外资、国有和私营企业,机械、模具设计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就业方向:

就业岗位:模具设计师,汽车装饰品设计师,机械工程师,汽车造型设计师,钣金设计师,自由形状设计师

师资力量: 全部采用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教育经验讲师,随时电话来访、实地来访,都可以找老师解决问题、保证每一位学员的质量

学校介绍

我校是隶属于天津市津南区教育局的民办培训学校,据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我校常年致力于培养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人才。每年有近800名学员通过我校培训顺利的进入影视、动画、房地产营销以及广告制作等相关设计行业。

多年来我校已积累一批一线设计企业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我们专门开发了企业岗位订制课程,保证学员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一线企业实际案例教学,企业实岗上岗实训,毕业直接上岗就业的“定向培训就业直通车”服务。我校现拥有教学场地500余平方米,可容纳学员300余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学电脑设备200多台,我校所有专业教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并具备五年以上本专业实际工作经验。我校与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第1商业学校、东丽职业技术中专等多所大中专院校建立实训合作项目。

目前我校开设了平面广告设计师专业、二维手绘专业、室内设计师专业、影视动画工程师专业等四大专业课程。为使学生更快更好的学习知识,并毕业后能及时上岗,学校设置了理论教学教室、多媒体演示教室、实训机房、模拟材料间、人性化无障碍设施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获得行业内广泛的好评,也累计培养了超过5000名优秀的青年设计人才。

目前我校是美国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Autodesk•中国认证考试中心、加拿大Corel软件公司天津授权管理中心、国家人社部(OSTA)动漫人才培养中心。

天津众维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装潢培训学校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建筑结构设计培训学校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学习平面设计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平面设计职业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网页ui设计网络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院

天津众维教育

插画研修班

天津众维教育

插画初级班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影视制作培训中心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office使用培训

天津众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