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天道留学 济南英国留学
济南英国留学

济南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经四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教育以人为本,提供各种层次的课程,能灵活地满足各类学生的需要。这种传承了几个世纪优秀传统的自由和创新的教学方法使英国教育在全世界享有盛誉。英国的教育旨在帮助学生尽量挖掘个人特点并加以培训,使学生的个人才能较大化,进而贡献社会。英国的教育体制根据地区的不同有所区别,比如英格兰、威尔士的本科教育为三年,但是苏格兰地区的本科教育为四年制。

    教育质量 

    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科教方面,英国曾得过90次诺贝尔奖;英国的众众传媒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在金融领域,伦敦货币市场的交易量比纽约和东京的总和还大;英国的时装在国际上久负盛名;而英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遗产为所有留学的人提供了世界的文化氛围。 

    正统的英语发源地 

    要学习科学、商业和政治的国际通用语言——英语,哪里及得上英语的发源地英国呢?在英国学习,除了在自己的专业上能够学到世界较的知识,同时,由于随时随地都生活在的机会练习并运用英语,体验迷人的英国文化。 

    物有所值 

    英国的研究生课程十分紧凑,因而课时相对较短——通常为九个月到两年;本科课程时间大多是三年,这比其他国家要短得多,意味着中断工作的时间会较短,所损失的收入也会较少。由于学时较短,学生能节省不少留学费用。 

    众多的学校选择 

    这里有成千上万种课程及数百所学校、学院和大学供你选择,其中包括:180多所的高等院校、500多所延续教育学院、2000多所寄宿学校、14000多个专业和3700多种学位供您选择。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英国大学与商界联系紧密,也令学生得益非浅。这里经常有来自外界商业机构的客座讲师讲课,除了理论学习之外,生动的商业案例分析也使学生获益匪浅。 

    优良的教育传统 

    让所有曾在英国学习过的人印象较深的是其独特的教学模式。老师通常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中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培养对事物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个人学习的自信。在课堂和讲座之余会经常安排一些小型的、非正式的小组指导,学生可以与教师自由交换意见和观点。这也是一个鼓励学生提出新观点、新方法的学习过程。 

    多样化的课程设置 

    英国有20,000多个研究生课程可供选读,覆盖的范围广泛。其中,一部分为讲授式课程,而另外一部分为研究式课程,学生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正因为英国大学和学院开设的课程多种多样,你一定能够找到合乎自己兴趣和要求的专业课程。 

    以庞大的研究资源为后盾 

    学习研究生课程期间,你将有机会充分利用英国院校庞大的研究资源。这些都能使你迅速地掌握尖端的知识和技能。

学校介绍

 山东天道恒信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天道国际教育(简称“天道教育”)下属分公司。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扎根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深圳,南京,武汉,沈阳,杭州,成都,西安,青岛,长沙,烟台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由中美文化商业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华人世界的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天道国际教育下属公司拥有国家教育部和工商局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11]407号)。

    自创立之初,天道教育打破了传统留学中介代理的服务模式,远早于业内提出了“留学规划”这一概念,引进世界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埃森哲 (Accenture)、普华永道(PwC)和海德斯哲(Hedrick& Struggles)之先进咨询服务模型;天道特创“头脑风暴挖掘法”和 “学校申请简历制作法”;天道“留学六步曲”服务体系和“八大留学精英课程”,制定了海外教育咨询行业服务新标准,成为国内留学咨询服务行业的力量。

    天道教育一直秉承“关注就业,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服务理念,留学咨询服务不同于简单的中介代理招生,也不仅仅是普通的文书制作,而是帮助申请人从根本上提升综合背景、全程指导申请、提出包括留学规划+考试+实习+申请+面试+海外求职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天道志在“让普通的人不再普通,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

    在中国,天道教育建立了行业优秀的精英咨询顾问团队,高素质的咨询顾问和全球学校校友网络确保了公司的业务质量始终保持行业水平。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较优秀的海外教育和求职规划公司。我们承诺将制定和规范留学行业的新标准作为我们的伟大使命。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十年来,天道留学学校申请成功率高,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

    天道留学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天道留学荣誉资质

2009中国较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0年度诚信机构奖

2010年度品质服务奖

2011年度诚信服务示范单位

2011较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2较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

年度诚信教育机构

NACAC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

全美研究生申请咨询专家协会

优势特色

天道公司所定义的教育咨询行业的特点

    在留学咨询服务上,委托方仅为学生,拒绝海外大学的佣金。从而保证提供客观公正的海外大学信息,督促学生自己进行学习研究。

    通过头脑风暴协助学生进行自我内省,与学生共同分析个人规划和职业目标,让学生清晰个人定位,让学生的教育投资获得较佳回报。

    提供申请解决方案,督促学生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尽职尽责,而不是一手包办;确保学生在操作流程中积极参与,拒绝暗箱操作。保护学生隐私,严守机密信息;尊重申请文书的知识产权。

    在培训学生的过程中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相应的学习和备考方案,注重结果反馈,注重和学生的学习目的结合。结合培训和留学两个方面的需求,做整合服务,较大限度的为学生节省时间和精力。

建立留学数据库系统

    为了更方便、快捷的为申请人提供准确无误的信息支持,天道留学于2008年3月斥资数百万元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数据库。数据库汇集上百位咨询顾问的智慧,经验与研究成果,为整个申请建立了适时方便、科学可行的参考依据。

    更有横跨文理工商体艺等多个热门申请专业,纵向包括美国前200、英国前30、加拿大前20等学校的专业信息、申请及录取要求、就业前景、录取比例、国际学生比例、大量申请成功及失败案例等显性和隐性关键性内容。

纯英文个性化创作申请文书

    天道是全国所有留学咨询公司之中较为重视文书创作的,完全摒除大部分 DIY 申请者和其他留学服务公司所采用的制作中文文书而后翻译成英文的落后方式。

    杜绝了中西思维差异而导致的中式英语和词不达意等弊病,而是根据申请者个人特点和录取委员会的思维逻辑进行纯英文创作,用地道的英语精彩展现申请人的特点,真正做到了Be Yourself 和Admission Officers' Thinking的完美结合,大大增加了成功机会。

留学规划师+学习规划师

    我们提倡的培训新概念

    天道教育在国内提出了留学规划师和学习规划师的概念,在学生参加留学考试培训的过程中就开始为自己将来的留学生活做准备。

    留学规划师和学习规划师对学生全程规划,全程跟踪,全程反馈,针对不同阶段的不同目标进行各种有针对性的指导,迅速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提供海内外求职服务

    提供海内外求职后续服务,取得真正超值的留学之旅。行前提供简历制作、求职信书写、模拟面试、职场生存、建立人际网等的指导。

    “后留学”时期,海外凭借天道美国猎头合作伙伴和与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部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优秀留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工作机会。

专业的团队

    天道教育汇聚了百名来自海内外学府的精英,由海内外优秀学校硕士博士和金融咨询实业界精英专家构成。经过多年的专业培训和实战历练,在整个教育咨询和培训行业内,天道团队背景整体较为优秀,专业性较强,经验较为丰富。

出色的成功案例

    天道已经帮助数千位国内的在职人士,大学生,高中生申请人成功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欧美学校。这些学校包括哈佛、耶鲁、斯坦佛、麻省理工、哥伦比亚、牛津、剑桥等世界超学校。

    数以千计的成功案例,为后来者奠定了深厚的专业基础,同时沉淀了宝贵的第*手经验资源。

广泛的校友网络资源

    天道在海外高校拥有广泛的校友网络资源为留学申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信息支持。天道也定期举办校友分享会和飞友会,为更多的学子创造了申请流程以外的服务。

丰富的申请和培训经验

    在多年的留学申请经验中,天道成就了数千成功案例,掌握大量海外院校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招生过程的审核流程,深谙录取委员会和教授招收国际学生的内部招收流程和录取倾向性,以及丰厚奖学金发放的特点。

济南天道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大学留学香港

济南天道留学

济南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济南天道留学

济南留学新加坡高中

济南天道留学

济南加拿大留学高二

济南天道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