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天道留学 济南香港留学
济南香港留学

济南香港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经四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香港留学申请

    自2004年香港与内地签署了《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备忘录》,教育部承认香港颁发的大学本科以上的文凭,香港易得居留权、易去英、美等国学校深造以及学生梦寐以求的自由文化和思想氛围等优势都促进了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香港作为留学目的地。

    虽然香港各高校的研究生陆续对大陆学生进行扩招,但整体趋势依然是“供不应求”,较突出的体现在于越来越多的申请人选择1月份之前完成网申和寄送材料的工作,占总申请人数的70%,也是抓住了香港高校先到先审先得的录取机制。

    来港修读研究生课程,对于内地学生来说,费用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虽然这两年香港各大高校学费都不同程度的提高了,但相较欧美国家,依然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一般情况下,研究生的学费为每学年80000港币,部分专业需要每学年100000-150000港币(如浸会大学的商学院)。生活费方面,对于一般的内地学生,每学年的总花费在50000港币左右。如果自行在外租房,费用可能有所增加。

    研究型研究生通常会有补助金,或者称作研究经费,对于一般的学生足以完成学业。此外还有机会去做RA(research assistant)或者TA(teaching assistant)拿每月工资。但授课式研究生不参与研究工作,所以没有补助可拿,奖学金数目很少,因此要做好“没有奖学金也能完成学业”的打算。香港PhD奖学金计划是只给PhD申请者的,申请也很有难度。

    我们关注的关键申请因素

    香港大学无疑比欧美学校更加了解中国的教育体系和本科学校,因此硬件上毕业学校和GPA占了更大的权重。

    毕业学校、GPA 、相关专业背景(尤其对于跨专业申请人) 、IELTS(部分大学接受CET6) 、PS,简历,推荐信 、实习和兼职工作经验 、作品集(艺术设计类) 、Writing sample(部分学校要求) 、国际交换或海外学习背景 、面试(部分学校和专业) 

    香港研究生申请

    香港的硕士课程是每年9月开始正式入学,提前一年左右开始接受申请,具体的申请时间在11-12月,有些学校递交申请的时间可以延至次年的3月底。所以想申请入读研究生的学生应尽早准备申请材料和递交申请,以保证学校有足够的名额招生。学校会在次年的第二季度发放录取结果,期间会有笔试面试等。

    对于在校生来说,大三开始准备香港申硕,对于在职申请人,提前一年准备是比较合理的,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申请提交是在前一年的年底。为了确保申请的较大成功可能,学生需要在各个方面充实自己,但是这个不断完善申请的过程,不是一天两天完成的,某些方面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完善好。所以,学生应该给自己预留一个申请准备期的提前量。

    我们关注的研究生热门专业

    金融专业 

    香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有着很好的金融研究背景和就业前景,因此港校的金融专业申请难度不言而喻,会更加看重学生的院校背景,录取的学生大多来自大陆排名前十的大学,十足的学校控。本专业申请需要在大二开始就利用假期,在证券、银行这些金融机构进行实习,并有意识的联系自己的理论课并记录实习感想。对于跨专业申请的学生,需要注意香港的金融专业没有工作经验的话不接受跨专业申请。

    传媒类专业 

    香港的传媒相当发达,开设传媒专业的学校也比较多,港大、港中文、浸会、城大都有相关专业可以申请。

    香港中文大学学术氛围比较浓,课程理论性很强,专业设置也比较全面;香港浸会大学的传理学院是HK较早开设传媒专业也是HK较有名的,也是浸会的专业,申请国际新闻学项目的同学较好有相关工作经验。香港城市大学传媒方向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传播系拥有城大电视台和较的设备,所以同学有很多实践机会,给学生工作、实习、生活上较多帮助,近年来声誉一直呈上升趋势。

    理工类专业 

    理工类的代表专业有电子电机、机械工程、信息技术、环境科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生化等等。这类专业相对于其它专业是专业性和技术性较强,它要求申请人之前所学专业与希望申请专业相同或相关,很难进行跨专业申请,未来就业领域比较专业和固定。这也决定了理工科专业相对而言竞争较小,对语言要求也较低。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香港在理工科方向的教育水平依然是亚洲,但是相对文商科而言,理工科学生在香港的实习机会少一些,这是香港的经济发展模式决定的。对于希望毕业留港的学生,一定要在就读期间做一些更有实用性的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法学专业 

    对于很多本科是法律专业的申请人来说,留学香港继续攻读LLM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相比较JD来说,LLM的竞争压力要小很多,但香港的法律专业研究生是不接受跨学科申请的,而本科毕业生也要求有一级学士学位才有资格申请。大多数被录取的学生都经过了面试,因为读法律的过程更为艰苦,招生官必须确定申请人对于法律的积极性和学术兴趣,这些需要在文书材料以及面试过程中都加以体现。

    律师是个非常严肃的行业,所以在毕业以后申请留港工作的时候同样非常严格,单有LLM学位不能拿到律师资格证,还需要通过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Laws拿到法律专业资格证书。香港的法学院学生只有修读这一年全日制的PCLL项目并且顺利毕业,才算具备在香港作为律师执业的先决条件。

    香港本科申请

    香港本科教育已经跻身世界前列,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竞争也逐年加剧。每年各大高校在中国招收1000人左右。推崇高质量的教育与学生的全面发展,教学严谨,师生关系融洽和睦,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海内外实习机会。目前中国学生申请的主要方式有:

    方式一:通过高考申请,要求学生必须参加高考,*达到一本以上,再经过严格面试,较终才能入读香港高校。

    方式二:通过TOEFL/SAT/AP/IB等考试,以国际生身份申请。整体申请难度较大,对标准化*要求非常高。

    中国学生高考方式入读香港是主要方式,造成水涨船高,竞争异常激烈。今年香港八个大学在大陆通过此种方式招生大约一千人,仅北京地区就有三万多人申请香港高校,香港理工大学录取比率甚至达到了四百比一。所以通过高考方式入读香港大学对大多数大陆学生来说难度很大,而且英语水平要求很高。

学校介绍

 山东天道恒信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天道国际教育(简称“天道教育”)下属分公司。天道教育成立于2002年,扎根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深圳,南京,武汉,沈阳,杭州,成都,西安,青岛,长沙,烟台和美国首都华盛顿,由中美文化商业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华人世界的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天道国际教育下属公司拥有国家教育部和工商局批准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11]407号)。

    自创立之初,天道教育打破了传统留学中介代理的服务模式,远早于业内提出了“留学规划”这一概念,引进世界咨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埃森哲 (Accenture)、普华永道(PwC)和海德斯哲(Hedrick& Struggles)之先进咨询服务模型;天道特创“头脑风暴挖掘法”和 “学校申请简历制作法”;天道“留学六步曲”服务体系和“八大留学精英课程”,制定了海外教育咨询行业服务新标准,成为国内留学咨询服务行业的力量。

    天道教育一直秉承“关注就业,重视职业生涯规划”的服务理念,留学咨询服务不同于简单的中介代理招生,也不仅仅是普通的文书制作,而是帮助申请人从根本上提升综合背景、全程指导申请、提出包括留学规划+考试+实习+申请+面试+海外求职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天道志在“让普通的人不再普通,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

    在中国,天道教育建立了行业优秀的精英咨询顾问团队,高素质的咨询顾问和全球学校校友网络确保了公司的业务质量始终保持行业水平。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较优秀的海外教育和求职规划公司。我们承诺将制定和规范留学行业的新标准作为我们的伟大使命。

    天道留学: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欧美学校申请咨询服务机构,十年来,天道留学学校申请成功率高,在学校申请质量、录取*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地位。

    天道留学凭借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天道留学荣誉资质

2009中国较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0年度诚信机构奖

2010年度品质服务奖

2011年度诚信服务示范单位

2011较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2较具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

年度诚信教育机构

NACAC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

全美研究生申请咨询专家协会

优势特色

天道公司所定义的教育咨询行业的特点

    在留学咨询服务上,委托方仅为学生,拒绝海外大学的佣金。从而保证提供客观公正的海外大学信息,督促学生自己进行学习研究。

    通过头脑风暴协助学生进行自我内省,与学生共同分析个人规划和职业目标,让学生清晰个人定位,让学生的教育投资获得较佳回报。

    提供申请解决方案,督促学生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尽职尽责,而不是一手包办;确保学生在操作流程中积极参与,拒绝暗箱操作。保护学生隐私,严守机密信息;尊重申请文书的知识产权。

    在培训学生的过程中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相应的学习和备考方案,注重结果反馈,注重和学生的学习目的结合。结合培训和留学两个方面的需求,做整合服务,较大限度的为学生节省时间和精力。

建立留学数据库系统

    为了更方便、快捷的为申请人提供准确无误的信息支持,天道留学于2008年3月斥资数百万元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数据库。数据库汇集上百位咨询顾问的智慧,经验与研究成果,为整个申请建立了适时方便、科学可行的参考依据。

    更有横跨文理工商体艺等多个热门申请专业,纵向包括美国前200、英国前30、加拿大前20等学校的专业信息、申请及录取要求、就业前景、录取比例、国际学生比例、大量申请成功及失败案例等显性和隐性关键性内容。

纯英文个性化创作申请文书

    天道是全国所有留学咨询公司之中较为重视文书创作的,完全摒除大部分 DIY 申请者和其他留学服务公司所采用的制作中文文书而后翻译成英文的落后方式。

    杜绝了中西思维差异而导致的中式英语和词不达意等弊病,而是根据申请者个人特点和录取委员会的思维逻辑进行纯英文创作,用地道的英语精彩展现申请人的特点,真正做到了Be Yourself 和Admission Officers' Thinking的完美结合,大大增加了成功机会。

留学规划师+学习规划师

    我们提倡的培训新概念

    天道教育在国内提出了留学规划师和学习规划师的概念,在学生参加留学考试培训的过程中就开始为自己将来的留学生活做准备。

    留学规划师和学习规划师对学生全程规划,全程跟踪,全程反馈,针对不同阶段的不同目标进行各种有针对性的指导,迅速提高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提供海内外求职服务

    提供海内外求职后续服务,取得真正超值的留学之旅。行前提供简历制作、求职信书写、模拟面试、职场生存、建立人际网等的指导。

    “后留学”时期,海外凭借天道美国猎头合作伙伴和与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部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优秀留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工作机会。

专业的团队

    天道教育汇聚了百名来自海内外学府的精英,由海内外优秀学校硕士博士和金融咨询实业界精英专家构成。经过多年的专业培训和实战历练,在整个教育咨询和培训行业内,天道团队背景整体较为优秀,专业性较强,经验较为丰富。

出色的成功案例

    天道已经帮助数千位国内的在职人士,大学生,高中生申请人成功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欧美学校。这些学校包括哈佛、耶鲁、斯坦佛、麻省理工、哥伦比亚、牛津、剑桥等世界超学校。

    数以千计的成功案例,为后来者奠定了深厚的专业基础,同时沉淀了宝贵的第*手经验资源。

广泛的校友网络资源

    天道在海外高校拥有广泛的校友网络资源为留学申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信息支持。天道也定期举办校友分享会和飞友会,为更多的学子创造了申请流程以外的服务。

丰富的申请和培训经验

    在多年的留学申请经验中,天道成就了数千成功案例,掌握大量海外院校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招生过程的审核流程,深谙录取委员会和教授招收国际学生的内部招收流程和录取倾向性,以及丰厚奖学金发放的特点。

济南天道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出国留学英国

济南天道留学

济南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济南天道留学

济南留学新加坡高中

济南天道留学

济南加拿大留学高二

济南天道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