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新航道 杭州雅思起步冲6分班
杭州雅思起步冲6分班

杭州雅思起步冲6分班

¥9980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延安路旗舰校区,浙大紫金港校区,下沙福雷德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起步冲6分班 

价格:¥9980.0起

招生对象:词汇量在1500左右的初中生或高中生

课程特点:以雅思考试6.0分为目标,通过306课时,首先为学员打下听说读写及词汇语法等各方面的坚实基础,然后进行重点的强化和运用,最后辅之以雅思真题基础上的应试技巧实战演练,帮助学员取得理想分数,为出国留学做好充分的语言*准备。 

相关知识:测试后经学校推荐,进入该班,签订承诺协议,享受杭州新航道学校提供的承诺服务。在第一次课程结束后的三个月内学员参加雅思考试,未达到承诺分数,符合重读条件的学员,可在此一年内无限次免费重读96课时的雅思6分精品阶段一期。

教学用书:剑桥青少第2册,剑桥青少第3册,《剑桥雅思2-8真题》;《雅思考试语音语调教程(4.5-6分)》;《雅思考试语法与词汇教程(4.5-6分)》;《雅思考试口语教程(5-6.5分)》;《雅思考试写作教程(5-6.5分)》;《新航道内部讲义》;《雅思机经预测宝典》。

学校介绍

新航道学校简介

杭州语言培训市场较具实力的品牌

百万学员在新航道放飞梦想,走向成功 !!!

杭州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旨在教学内容、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和服务标准。

作为新航道全国分校之一的杭州新航道学校,于2010年正式登录杭城。目前杭州新航道学校开设的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雅思、新托福、SAT、GRE,AP、托福junior、剑桥青少,美国英语、外教口语、一对一英语培训、团体培训八大培训项目和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北美考试中心,形成了多层面全方位的英语培训与服务体系,逐步成为杭城英语培训品牌。

杭州新航道学校在杭州经过四年时间的发展,逐渐成为杭州语言培训市场较具实力的品牌,经过学校员工坚持不懈的奋斗,杭州新航道学校已经为超过60000名学员摆脱语言学习的困难,提供高分更高能的优质服务。2013年,在原有雅思旗舰校区的基础上,又开设了杭城首屈一指的北美考试中心,并且建立了由美国KAPLAN授权的TOEFL及SAT模考中心,全面共享KAPLAN全球较大的托福及SAT考试资源库。

未来,杭州新航道继续坚定的贯彻“高能高分”的理念,在学术品质,服务质量上,继续挖掘自身潜力,十年磨一剑,年轻的杭州新航道,必将迎着朝霞,努力前进。

新航道创始人简介

胡敏教授,著名教育专家、中国雅思之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留英学者。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

著名教育专家、中国雅思之父、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兼校长、留英学者。曾任国际关系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2004年创办新航道。同时,也是中国托福培训一代宗师和考研英语培训的领路人。被媒体尊称为"中国雅思之父",学生们亲切地称他为"胡雅思"。由其开创的雅思、托福、SAT、考研英语和少儿英语等培训理念及教学模 式在全国得到广泛应用,并曾多次应邀赴英联邦国家、日本、韩国等世界知名大学和国际语言培训机构进行访问和讲学。由其领导的国际化教育团队培训年轻学子逾 百万,并在业内率先开发出大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培训教材和专著逾三百部,其中大部分被国内外知名培训机构奉为经典教材,是目前我国英语培训界出书立著较多的知名学者。

个人荣誉

1998年荣获北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05年荣获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文化坛暨陈香梅教科文奖表彰活动特殊贡献奖

2009年英国文化协会授予其全球"雅思考试20年20人"杰出贡献奖

新航道教学特色

自主强大的教材研发团队

杭州新航道学校

  • 课程数量

    80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雅思vip冲刺辅导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雅思8分培训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假期雅思班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雅思6分培训班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雅思口语单项班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雅思外教口语班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英语口语学校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雅思6分补习班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雅思vip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高中雅思培训

杭州新航道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