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舜龙模具数控 宁波UG+Powermil造型编程培训
宁波UG+Powermil造型编程培训

宁波UG+Powermil造型编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数控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余姚市校区

课程介绍

余姚舜龙UG+Powermil数控编程培训课程

工件修改,做面,面做保护,分模,刀具辨认, 材料辨认, 工件模具产品编程思路分析, 各种编程技巧, 各种材料吃刀量, 各种刀具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 工件残余量计算方法, 二次开粗, 各种牌子的加工中心雕刻机程序后处理, 程序后处理注意事项, 刀路优化, 各种成型刀的磨法, 快型编法, 塑料件 铜件 铝件 铁件 编程方法吃刀量等, 各种模具编程方法, 打表对刀分中刀路输入实战, 各种材料刀具(成型刀)磨法和刀具夹具的设计 等2000多套案例, 各种刀具的创建及刀具数控库的详细讲解, 创建边界, 残留模型残留,接触点边界,布尔运算,用户定义边界, 边界的修改编辑技巧, 参考线的创建及编辑技巧, 特征设置。

学校介绍

舜龙实战教学特色1:我们会根据每一位学员基础情况为其安排工程部不同的工程师包括总工程师,一对一的作指导,这样大大的提高效率,学员少走弯路,达到学以致用切实掌握。

舜龙实战教学特色2:公司现拥有工程部拥有数控编程车间和模具车间,对于想学技术的人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学徒通过“全程工厂浸泡式”学习,加上工程部模具设计工程师手把手贴心传授你经验和思路,让学员轻松迈过“经验”的门槛。理论加实战合格后根据课程由国家教育部颁发<工程师>或<设计师>证书

 舜龙培训工作岗位:<施工员> <任何三维设计> <机械制图> <产品设计师> <产品工程师> <产品架构工程师> <产品研发工程师> <模具制造工程师> <模具设计工程师><模具研发工程师> <公司项目工程师> <高级技术主管> <专利产品设计><机械工程师><加工中心雕刻机编程师> <数控车床编程人才>等等一切三维二维设计人才。 舜龙独有的实力见证:可学习UG,PRO/E,Cimatron,SolidWorks,CATIA,AutoCAD ,CAXA,Mastercam,PORMILL,精雕Jdpaint,版本任选。

舜龙模具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因技术实力雄厚,在业界早已小有名气,舜龙模具设计研发中心是一家专业三维模具设计三维产品设计三维数控模具全自动加工一条龙的模具设计研发制造中心。 舜龙模具20多年专业产品模具设计制造经验,汇聚世界级先进成熟3D产品设计 三维模具研发设计思路和先进3D数控打印等,并成为国内第1个使用3D打印模具 产品的公司,成为模具行业先进3D技术的《领头羊》舜龙10多年来一直为企业输送先进的三维产品设计师,三维模具工程师,数控人才 结构工程师 数控化全自动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先进3D技术等,并帮助企业解决三维设计中碰到的难题,帮助企业走上规模话并与国际先进的3D技术接轨。

舜龙工程师团队20多人全部是来自 广东 深圳 浙江黄岩 台州 余姚沿海一带产品模具设计研发工程师,舜龙工程师团队部分成员也是国际3D技术研发协会成员之一,来舜龙前曾认(台美)合资企业总工程师,经验丰富,资力深厚,多次参加国外模具塑料产品研讨会,美国NPE展览,印度DIEMOULD INDIA高新模具机床展会,上海PTC,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精密模具技术研讨会),美国3D打印研讨会等。

舜龙模具研发设计中心独有的“亦教亦做”的经营方式并培训和销售正版(UG)(PROE)(Cimatron)(SolidWorks)(CATIA)(Mastercam)(CAXA)(AutoCAD)。舜龙模具培训部专业的全自动3D数控模具培训教室、专业的教学设备、多年的教学经验和雄厚师资力量。截至2013年本中心在国内总培训达15万人次,舜龙高质量完成多个项目,并获得合作客户的慷慨赞益,代表性企业如:力帆、长安 宗申 中建集团、 云雾塑业 、金马集团 …….等等。

对企业服务1: 可帮助企业购买正版2D 3D设计 及办公软件(并帮助企业享受国家正版软件扶持金)

对企业服务2:可对企业即将上市的公司提供帮助,比如帮助企业员工考取大专本科文凭学历。等一切准备公司上市手续及资料。

对企业服务3:可以帮助培训3D全自动数控模具人才,打造属于自己公司的高级3D技术工程师团队,可帮助企业里现有的3D技术工程师进修,让贵公司里的3D技术工程师在上一个台阶,提升贵公司3D工程师的3D技术的含金量,及全新的世界级3D设计理念和新颖设计思路,让贵公司与国际3D技术接轨,让贵公司降低成本,利润翻翻,让贵公司在你的自己的行业里领 先与其他同行。

对企业服务4:也可帮贵公司培养如:产品设计师,自动化产品工程师,产品架构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模具制造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模具研发工程师,加工中心雕刻机编工程师,造型编程师,机械制图员,公司3D项目工程师,3D高级技术主管,3D专利产品设计,自动化机械工程师,数控车床编程人才。世界级先进全自动3D打印模具产品技术人才……等等(享受国家3D技术培训扶持金)

舜龙外包接单:承接3D模具设计: 高难度的模具设计,高难度精密模具设计,模具专利结构设计,塑料模具设计 ,压铸模具设计 ,橡胶模具设计, 五金模具设计……..等一切3D模具设计。

承接3D高难度设计:高难度的产品结构设计,高难度艺术曲面产品设计,创意设计,专利产品设计,小家电器设计,玩具设计,汽摩配件设计,航天用品设计,精密仪器设计,医学机械用品设计…….. 等一切3D产品设计

舜龙对社会贡献:独有的服务理念:一对一的 ,心贴心的, 手把手的, 传授产品设计 造型编程 模具设计 技术及模具制造经验和技巧和先进的全自动3D打印技术。并让你学以致用,切实掌握。 对于有一定基础的或者刚从培训学校出来的还不能适应工作岗位的学徒,在 本公司“全程工厂浸泡式”学习下。你的技术就不再话下了,理论加实战合格后根据课程由国家教育部颁发不同<3D工程师>或<3D设计师>证书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轴4轴5轴数控编程培训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宁波数控学校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宁波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CATIA建模设计培训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SolidWorks机械设计培训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PowerMILL高端数控编程培训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宁波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宁波数控编程培训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UG数控编程课程培训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宁波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宁波余姚舜龙模具数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