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回声艺考 郑州声乐专业
郑州声乐专业

郑州声乐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声乐专业(包含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主要针对参加每年艺术类高考的河南考生设计的全方位、一体化课程,从零点入门到全面掌握专业知识再到专业考试,回声精心挑选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多位老师联合授课,确保每个学员的课程质量,为能够在专业考试中获得高分奠定基础。

专业前景:

  本专业为广播影视系统,专业艺术团体,各种传媒机构培养从事音乐创作,表演,制作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人才。  


学校介绍

   回声教育管理(集团)创建于2012年,专注于高端影视艺术教育,探究艺术文化领域,致力于打造西南及中原高端艺术培训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回声已成为西南地区艺术教育行业翘楚,并已拥有独特的教学模式与教育系统,现成为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戏剧工作室运营,艺术文化活动举办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教育集团。

       其全资控股的回声艺术培训学校,是由教育局批准成立,专业从事艺术类高考培训的国内的艺术培训学校。

       在以往的全国艺术类专业考试中,四川成都校区及河南郑州校区始终保持统考+校考近合格*,并有大量学员如愿通过了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在内的全国艺术院校的专业考试,于其他同类院校。

郑州回声艺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编导制作培训

郑州回声艺考

播音主持专业

郑州回声艺考

郑州艺考影视表演培训

郑州回声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