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众众会计 西安至尊会计就业全能班
西安至尊会计就业全能班

西安至尊会计就业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就业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钟楼总校,东郊交大校区,金花校区,高新校区,土门校区,经开凤城五路校区,经开凤城二路校区,小寨校区,浐灞校区,咸阳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会计基础、 《会计入门及实务》、《初级会计师证获得班全部内容》

1、出纳实操; 2、小规模企业帐税实操(从新办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开始) 3、餐饮企业实操 4、工商一体化账税实操(手工加电脑场景式训练) 5、一般纳税人企业全面账务实操(手工加电脑软件全过程)

安排到下属财务公司或者工商企业,现场观摩和听一线财会人员讲解*前沿做账报税实战场景(众众财会专业特色)

1、使用我集团*新、*强实战化开票软件: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运输发票等;2、网上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货运发票机动车发票等进项网上认证; 3、地税报税:附加税、印花税、报税训练软件;4、国税增值税、所得税申报,场景化教学,助力学员掌握。

1、会计电算化的基本原理、工作流程; 2、以用友财务软件为例,讲解财务软件通用财务软件的特点,初始化数据的建立、输入,以及做凭证、自动记账、自动出报表等数据,还要学习往来管理、资产管理

学习工商业等行业成本核算,增加学员应对复杂账务能力。

详细学习工业制造企业实操手工帐,工业制造业会计号称所有行业会计*繁琐、复杂的会计,掌握好工业制造业会计实操能力(其中核心是成本核算实操)和税务能力,是进一步财务能力和获得高端证书的关键。

特殊房地产、施工企业、酒店、物流、连锁行业会计的实操系统训练,手工和电脑同时进行训练。

1、会计电算化的全面提升,讲解ERP原理; 2、以金蝶财务软件为例,讲解财务软件通用财务软件的特点,以及重点讲解工资管理、固定资产管理、销售管理等。

从财务管理角度,讲解全面的合理纳税知识。同时讲解如何与税务部门联系技巧

学校介绍

 众众会计教育集团(原西安众众科技培训学校),是一所从教育文化大省陕西走向全国的连锁职业培训学校。办学29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会计、电脑、企业管理,以及相应的学历教育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在全国已经建立了众多分校,并且还将建立更多的分校,方便学员的学习和就业后的指导。

        在会计专业职业教学方面,学生就业与考试中屡获佳绩。2009年到2015年在财政部已经公布的五年全国会计师考试*中,我校陶爱娟、崔雪梅、张铭坤等三名学员先后获得会计师考试全国金榜(全国前100名),辛放、阎小敏、职晓晓等三十多人获得会计师银榜排名(全……),我校每年学员多种考试过关*都要高出全省平均*的20%到30%。同时我校承担了多家知名大中型企业集团的会计职称和职业技能培训(如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延长石油集团的财会类初中高级培训),我校财会专业培训涉及工业、商业、餐饮业、物流、房地产、施工、酒店、广告、连锁业等各个行业培训和实训;学校对实用技能教育方面常抓不懈,多行业、多层次、多班型培训,无数学生经过我们的扎实培训走上了财会工作岗位,学生遍布全国众多财务公司、大中小型企业和事业单位。

西安众众会计教育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会计培训就业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会计就业培训学校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管理会计师(MAT)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会计证的继续教育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会计真账培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会计实操课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cma考试培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初级会计师课程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西安初级会计师学习班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