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阳光领袖 武汉阳光领袖功夫夏令营
武汉阳光领袖功夫夏令营

武汉阳光领袖功夫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5岁身体健康在校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夏校区

课程介绍

2022年阳光领袖功夫军事夏令营,让孩子在磨砺中成长

                                      习武问道 少年自强

                                      文韬武略 强国有我

2022阳光领袖功夫军事营,是以军事训练为手段,体验式拓展为切入点,将军事训练、武术训练、功夫指导、假期辅导、青少年拓展训练、体能素质等融为一体,让青少年暂别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踏上一段独立的人生旅途,通过真实的体验激发孩子潜能,规范孩子行为习惯,促进孩子个性和谐发展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为以后的人生征途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改变与收获

让孩子拥有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性格特点

让孩子养成独立思考,懂得感恩的习惯

让孩子面对挫折,学会坚强地去成长

让孩子学会合作,主动沟通地去解决问题

让孩子接受浓重的熏染,培养坚强的性格

让孩子团结共处、自信自强、健康成长

1、军事技能训练

塑造坚强、刚毅、守纪、紧张、服从的军人品质,培养讲形象、爱卫生、懂礼貌、自立能力,养成军人般良好的行为为习惯及日常生活习惯 。

2、心理辅导训练

老师为营员分析矫正自私偏激、自卑寡言、怕苦、怕累的负面心理。针对性引导学员开阔视野,全面发展能力,系统提升学员综合素质。

3、军事拓展训练

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挑战极限,激发潜能,带给营员们无穷回味。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

4、情感培训训练

培养学员懂得知恩、感恩、报恩,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习武的好处

1、纠正不良体型体态

武术讲究全身的协调能力,不良的体型会影响动作的标准程度,因此练习的过程中导师会引导学员纠正错误的站姿、坐姿。

2、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武术是体育锻炼的其中一种形式。武术讲究身法、步法、眼法的一致协调,有助于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能增强体质,改善心肺功能,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力。

3、培养意志力、专注力

武术能练就坚韧、自强、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练习过程中,需要高度的专注力才能动作发挥到位。

4、提升文化素养,完善人格

武道由仁、义、礼、智、信、勇构成,传统武术更要求学员尊师重道、礼始礼终,对同门团结友爱,对父母常怀感恩。

7天功夫军事营

招募对象:6-15岁身体健康在校学生

每期人数:30——50人

课程时间:7天6夜(独立营)

课程营期:

7月10日-7月16日 第一期

7月22日-7月30日 第二期

7月31日-8月06日 第三期

课程费用: 3580元/人

7月1日前报名成功,可申请1000元国家补贴;以上夏令营均可申请

十二次荣获国内国际冠军

全能型搏击冠军

东方龙搏击俱乐部创始人

武汉少年强功夫训练营总教官

武汉青少年传统武术推广人

传统武术名家、咏春拳代表人物之一,精通跆拳道、散打、泰拳、双节棍和咏春拳


报名事宜

营员吃住

营员早餐:鸡蛋,牛奶,包子,馒头,粥等;

营员中晚餐:荤素搭配+水果、牛奶;

营员集体生日会,生日定制蛋糕;

营员住宿:8人-10人间兵营高低铺,室内配备空调;

教练和老师与营员同吃同睡,保证营员人身安全及心理健康。

营员实事状态

建立班级微信群,生活老师和家长全程直接沟通;拍照、拍视频、直播活动,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情况;为了保证假期作业的正常保质保量完成,每天有1个小时老师辅导作业;一定周期安排孩子和家长电话一次,家长时时能够了解孩子的情况。

关于安全

师生配比1:6,除每小队就有一位生活辅导老师专职陪伴孩子生活,教师团队中还有安全老师、后勤老师、摄影老师等专职老师,全方位安全照顾,保证孩子在营地的生活和成长,安全是我们能带给孩子们快乐和成长之前最根本的底线。

医疗配置

安全辅导老师跟队保障孩子的安全,同时每个营配备专用紧急医用药箱,应对偶发的蚊虫叮咬、简单皮外伤和夏天常用热痱粉等。营地5公里内有正规医院,保证孩子在需要时及时接受正规治疗。

关于费用

夏令营成团通知发出后,因个人原因在团队出发前取消的,按照以下标准*:

开营前两个星期取消营期的,退还所有费用;

开营前一个星期取消营期的,退还50%的费用;

未按以上时间内取消的将不*用,可改营期或保留到下年;

开营后退营,将不给予退还任何费用(特殊情况除外,请家长慎重决定);

因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开营前退还所有费用;开营后根据天数按比例*。

携带物品,发放物品,集合地址等信息会在开营前一周通知说明

学校介绍

湖北正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期以会议、培训、拓展、军训一站式服务为主的教育机构,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研究及培训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的体验式学习服务商,我们为企事业单位、组织协会、幼小中学等各类社会团体提供体验式培训、户外拓展训练、团建活动策划、会议拓展增效、青少年素质训练各种团队活动解决方案,为广大家长提供亲子游、周末营、夏令营、冬令营等全方位青少年综合实践课程。

正念教育,在经过两年的发展沉淀,成立了专门的拓展培训部和青少年实践部,拓展培训方面,正念教育是华中第1家将心理学冥想结合户外体验式培训引入企业内训的公司, 我们以协助企业管理者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员工整体凝聚力、增强团队战斗力为己任,明知难为而为之,力图以我们的辛劳垫高团队整体视野。通过两年的发展,已经在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其中拓展方案中《正念领导力:从优秀到卓越》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在青少年教学方面正念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为精致的体验式教学课程,以精良的师资作为教学后盾,以全国各个地区为优越的自然环境基地为依托,定制优质的培训课程。

正念教育在华中地区签约合作的拓展基地和景区100余处,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其中我们与和平训练营更是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正念教育为和平训练营线上品牌唯1合作商。

正念教育是中国极少数拥有自己的培训师培养体系的培训机构,我们的培训师队伍均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大部分为研究生以上),并经过严格的培训及选拔,拥有多年的带课经验。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科技夏令营活动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魔鬼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青少年暑假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军事夏令营课程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阳光领袖」七天军事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亲子乐园季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