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鸿都书画 济南书法课程初级班
济南书法课程初级班

济南书法课程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8岁

课时:50元(课时/小时)16课时 / 学期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瀚阳校区(瀚阳校区),建设路校区,领秀城校区,黄金99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班

毛笔+硬笔

师资力量:书法老师来自于省内外各书法专业院校及师范院校,如山东工艺美院、山东艺术学院、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大学、潍坊学院、佳木斯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

授课形式:1~8人小班制,(毛笔60分钟+硬笔60分钟)/次

培养目标:

毛笔和硬笔都是从简单的基本坐姿、握笔开始,毛笔从基本笔画描红开始,先学会怎么控制笔锋及基本笔画的书写方法,然后再进行独体字和简单结构的字练习。硬笔主要从基本笔画开始练习,以及基本笔画的书写方法和动作,然后再到独体字和简单结构的字练习。毛笔和硬笔同宗同源,更容易从书法的角度去了解字的规律和方法,也能提升孩子书写兴趣。

学校介绍

鸿都书画学校创立于2005年,是经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教育机构,致力于为4-18岁儿童、青少年提供优质的书法国画课程。

采用小班化教学。基于专业院校的系统化教学体系,结合儿童、青少年各阶段的学习规律和特点,设立相应的课程,现有字化石和青青豌豆两个品牌。

学校现有建设路、领秀城、黄金99、连城广场四个校区,在校学员1300余人,面积1500余平。

任教老师毕业于全国各高校本科、研究生书法、国画的相关专业,学校统一培训、考核,规范化上岗。

鸿都书画秉持硬笔与毛笔兼修,实用与审美相符,遵循书写规律,关注个性体验的教学宗旨,帮助孩子全面成长。

资质荣誉

山东省文联少儿画协理事单位、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山东省文联少儿画协教学基地、山东艺术教育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山东考区指定考点

学校发展历程:

2005高考书法工作室成立,现鸿都书画教育雏形

2010鸿都书法学馆成立

2012鸿都书法学馆增设国画课程

2014正式更名鸿都书画艺术培训学校

2016鸿都书画领秀城校区正式成立

2017鸿都书画燕山校区正式成立

济南鸿都书画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书法机构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硬笔书法培训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学书法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美术书法培训学校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儿童绘画培训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儿童美术辅导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少儿美术培训辅导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暑假少儿美术班

济南鸿都书画

济南少儿美术学校

济南鸿都书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