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科华盛达 北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
北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

北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语言

¥1800

适合对象:想通过国家二级c++语言考试的学员

课时:3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魏公村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对象:

想通过详细学习大学c++ 课程的顺利通过二级计算机考试的学员

学员基础:

*好有一些c++ 基础或者c语言基础的学员

授课形式:

本课程 面授教学,边操作边授课。分为到企业培训和到本校面授培训。

到校面授的学员,对在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我们可以根据学员的要求和其本人的基础进行一对一的面授课程培训,使其培训过程能够随着学员的基础进行切入。

讲授课程内容(详细信息请电话咨询)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C++考试大纲

基本要求:

1. 掌握C ++语言的基本语法规则。

2. 熟练掌握有关类与对象的相关知识。

3. 能够阅读和分析C++ 程序。

4. 能够采用面向对象的编程思路和方法编写应用程序。

5. 能熟练使用Visual C ++6.0集成开发环境编写和调度程序。

◆ 考试内容:

一、 C++ 语言概述

1. 了解C++ 语言的基本符号。

2. 了角C++ 语言的词汇(保留字、标识符、常量、运算符、标点符号等)。

3. 掌握C ++程序的基本框架(结构程序设计框架、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框架等)。

4. 能够使用Visual C++ 6.0集成开发环境编辑、编译、运行与调度程序。

二、 数据类型、表达式和基本运算

1. 掌握C 数据类型(基本类型,指针类型)及其定义方法。

2. 了解C 的常量定义(整型常量,字符常量,逻辑常量,实型常量,地址常量, 符号常量)。

3. 掌握变量的定义与使用方法(变量的定义及初始化,全局变量,局部变量)。

4. 掌握C 运算符的种类、运算优先级和结合性。

5. 熟练掌握C 表达式类型及求值规则(赋值运算,算术运算符和算术表达式,关 系运算符和关系表达式,逻辑运算符和逻辑表达式,条件运算,指针运算,逗号表达式)。

三、 C ++的基本语句

1. 掌握C 的基本语句,例如赋值语句、表达式语句、复合语句、输入、输出语句 和空格语句等。

2. 用if语句实现分支结构。

3. 用switch语句实现多分支选择结构。

4. 用for语句实现循环结构。

5. 用while语句实现循环结构。

6. 用do…while语句实现循环结构。

7. 转向语句(goto,continue,break和return)。

8. 掌握分支语句和循环语句的各种嵌套使用。

四、 数组、指针与引用

1. 掌握一维数组的定义、初始化和访问,了解多维数组的定义、初始化和访问。

2. 了解字符串与字符数组。

3. 熟练掌握常用字符串函数(strlen,strcpy,streat,strcmp,strstr等)。

4. 指针与指针变量的概念,指针与地址运算符,指针与数组。

5. 引用的基本概念,引用的定义与使用。

五、 掌握函数的有关使用

1. 函数的定义方法和调用方法。

2. 函数的类型和返回值。

3. 形式参数与实在参数,参数值的传递。

4. 变量的作用域、生存周期和存储类别(自动、静态、寄存器,外部)。

5. 递归函数。

6. 内联函数。

7. 带有缺省参数值的函数。

六、 熟练掌握类与对象的相关知识

1. 类的定义方式、数据成员、成员函数及访问权(public,private,protected)。

2. 对象和对象指针的定义与使用。

3. 构造函数与析构函数。

4. 静态数据成员与静态成员函数的定义与使用方式。

5. 常数据成员与常成员函数。

6. This指针的使用。

7. 友元函数和友元类。

8. 对象数组与成员对象。

七、 掌握类的继承与派生知识

1. 派生类的定义和访问权限。

2. 继承基类的数据成员与成员函数。

3. 基类指针与派生类指针的使用。

4. 虚基类。

八、 了解多态性概念

1. 虚函数机制的要点。

2. 纯虚函数与抽象基类,虚函数。

3. 了解运算符重载。

九、 模板

1. 简单了解函数模板的定义和使用方式。

2. 简单了解类模板的定义和使用方式。

十、 输入输出流

1. 掌握C 流的概念。

2. 能够使用格式控制数据的输入输出。

3. 掌握文件的I/O操作。

◆ 考试方式

上机操作:120分钟,满分100分。其中含公共基础知识部分的10分。

上机操作包括:

(1) 基本操作。

(2) 简单应用。

(3) 综合应用。

学校介绍

我们对企业和个人Office软件培训有10多年的教学经验.长期以来,我们以完善的课程体系为企业和个人定制专业的Office培训课程。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我们服务的客户遍及各个行业的企业,在职员工与在校学生。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培训,能够使客户企业与个人学生的所学课程能够大幅度的提升。 对企业和在职员工我们以微软的Office软件,特别是Excel与Access业务为主体。对在校学生我们以大学课程C语言C VB Access为主体。 当然,我们有我们引以自豪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面授培训,我们的经验足以让真心来学习的学员有充足的经验去面对考试。 我们的微软Office课程随着微软软件版本的提升随时改变,使其随时顺应企业的发展需要。 在培训过程中根据企业的自身情况帮助企业培训处自己的Office办公软件内训师。使企业大大减少培训成本。是真正的靠实力来说话的培训。 我们切实根据企业要求去定制课程培训内容。我们能提供独到的知识点和见解。 对在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我们可以根据学员的要求进行一对一的面授课程培训。使其培训过程能够随着学员的基础进行切入。 确切的来说,我们每年都对这些科目进行专业的提升培训的内容,使能够随时跟上企业的需求。能够保证对在校学生对知识更新的认知。

我们服务的企业主要包括国内的国营实体企业,私营企业机构,各个大学的在校大专本科及其硕士,还有遍及各个企业的在职个人。其他省市的企业也是我们服务的主体。 我们以"帮助每个人更早的认识自己,找到自我;实现人生成人、成材、成功三步曲"为目标,以"让更多的人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教育"为宗旨,以"激情和创新"为企业文化,逐步向中国较具影响力的"企业培训、职业培训优秀培训机构"迈进。赶快加入我们的职业培训!

科华时代学校优势

学校老师都是专职教师,没有兼职教师,保证学生学习完成后可以随时联系,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基础选择一对一VIP班或者小班。

微软Office 办公软件常年开班,采取小班线下面授,线上直播方式授课。

我们有对企业Office内训长达12年的培训经验,对EXCEL、WORD、PPT课程从初级到中高级完备的课程体系。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自由选择。

学校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是北京专职老师小班面授课程,特别是二级C语言、二级Access数据库、二级高级office通过*极高,二级C语言有9年的授课经验。

北京科华盛达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软件开发技术培训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计算机等级课程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一级计算机培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微软办公软件培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专业软件培训机构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电脑办公软件培训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机构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办公室软件学习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办公自动化短期培训

北京科华盛达

北京培训办公软件

北京科华盛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