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星美摇篮模特培训 北京平面模特班
北京平面模特班

北京平面模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798校区,北京顺义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星美优势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我们是“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官方“超模”机构.中国模特教育高端品牌、北京三大核心校区顺义、亮马桥、望京。校区总面积达到20000平米。北京具有规模时尚教育基地。开设职业模特、平面模特、艺考模特、少儿模特、空乘模特、承办模特赛事、模特周末寒暑假兴趣班等多种模特培训班次,充分利用首都地域和文化优势、与业内资深人士时尚机构保持着深度教学和合作时装周专场发布。分享潮流秀场、模特新闻等业界的互动平台。现以成为模特界的新核心、中国专业模特培训基地。

      我校汇聚国内的精英师资力量、学员在各大赛中屡次获国内外大奖、推出众多知名优秀模特。常年合作、主办、承办国内外优秀赛事、为学员提供丰富实践机会

我们的行业地位 Our Status in the Industry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拥有时尚的教育地位,学员在全国各类专业比赛中屡次获奖、多次摘得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美少女中国模特大赛、亚洲新人模特大赛、亚洲新锐模特大赛、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等冠亚季十佳选手,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大奖,现已成为模特界的核心教育机构。学校占地近200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各类全日制、培训生千余人、 配有现代化的排练厅、形体房、声台室、化妆室、摄影室、基础教室、多功能厅、服装道具库等综合型实训基地。学校配有学生宿舍、师生食堂、标准操场跑道、羽毛球场地、花园等设施设备、为师生工作、学习、实践、生活、锻炼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我们的理念 Our Philosophy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汇聚国内的精英师资力量,是一所国内公认具有专业水平和影响力的高端院校。我校遵循“厚德授艺,严谨治学”的校训,积极拓展模特签约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艺术人才万余人,培养的大多数模特毕业生成功签约国内外各大模特经纪公司、演艺公司现已成为各行业的佼佼者,学生就业平均每年达到95%以上。在教学过程中,以经验和实用为重点、以理论为补充、以培养高素质职业模特人才为宗旨,立足把学员带进高收入,高层次职业模特行列。全日制模特课程涵盖模特专业步态形体、美姿课程的同时,延伸至模特化妆、影视表演、摄影拍摄、课外实践等,真正实现报一学五全方位打造超模,学员多元化发展,立志于打造中国服装模特时尚教育行业的领航者,做到专业、高端的职业模特培训教育机构。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模特走秀培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正规的模特学校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成人模特培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模特培训课程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模特培训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专业培训模特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模特技能培训机构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模特专业培训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学习模特的学校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