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星美摇篮模特培训 北京服表艺考高级班
北京服表艺考高级班

北京服表艺考高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模特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798校区,北京顺义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都知道高考的形式分为两大类,一种是普通高考就是每年6月7号、8号的全国统考。另一种就是艺术类高考,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艺考生,像大家熟知的音乐、美术。但是少有人知道服装表演专业(我们经常说的模特)也属于艺考专业。每年全国各地有成千上万的艺考生,他们怀揣着对艺术,对重点高校的憧憬,开始为2022年的艺考大战做准备,其中模特艺考生也占了很大的比例。模特艺考对于选拔的条件更为严格、苛刻些,但只要做好模特艺考的充分准备,提前了解服装表演专业的要求等,那这将是一条通往重点高校的捷径。

一、什么是服装表演专业?

服装表演专业是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一定的艺术审美修养和服装专业基础知识,经过时装表演系统训练和实践,能从事时装模特、服装表演编导、模特经纪管理、模特教育、形象设计及服装市场营销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二、参加服装表演专业艺考需要哪些条件?

应届毕业生,身高女162以上、男180上即可报考服装表演专业;

1、平面模特方向:女生身高162—172cm之间;男生身高180—184cm之间;

2、服装模特方向:女生身高173—185cm之间;男生身高185—195cm之间;

3、有志于从事服装设计与表演、奢侈品管理、模特教师、时尚传媒等时尚职业。

三、服装表演专业对身材有什么要求?

服装表演专业一般对于身高上有着明确的规定,身材上只要能够达到正常的标准体重就可以,各大院校服装表演专业并没有规定的必须要多少斤才能报考服装表演专业的。但是也不要以为自己看起来瘦就可以了,在很多学校服装表演专业是很严格的,如果你的身材达不到老师的要求,那也是白搭。所以在考试之前还是尽量保持自己的身材,经常锻炼,查清楚报考学校往年对考生的身材隐形条件。

四、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的基本流程是什么?

参加专业课培训→参加每年12月份的《高等院校服装设计及表演专业招生会》及各高等院校的专业面试或考试→获得专业录取合格证→参加6月份的全国高考→获得高考录取。

五、服装表演专业高考文化分数线是多少?

服装表演专业高考录取方式是:考生文化达到户籍所在省(市)艺术专业低控制分数线后,各高等院校将根据考生专业考试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艺术类本科低控制线各省(市)在180分—320分之间不等)参照以往模特高考本科录取分数线不难看出,文化课200多分就能被一本院校录取,轻轻松松就实现大学梦想。高考政策出台后,录取分数线到300多分依然很有诱惑力。

六、服装表演专业课要学多久?

在所有艺术类高考专业中,服装表演专业是耗时短的,花费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即可。大部分学生都会在高二的下半年或者升高三前的暑假来进行专业课学习,也是想充分利用专业课的优势考取更好的院校。

七、专业课培训都学习哪些内容?

按照教育部规定的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术高考的内容组织教学,课程包括:服装表演基础、镜前表现、形体训练、舞蹈基础、化妆造型、考生卡拍摄。

八、服装表演专业都考什么?

(1)形体观察对考生形体条件进行综合评定。模特的形体美主要体现在骨骼形态、头身比例、上下身差、肩宽、三围(胸围、腰围、臀围)等方面。

(2)模特技巧考官会从身姿、定位、步态、转身、节奏感、状态、表情上来判断考生的专业水平。

(3)才艺表演考查考生的表现力、乐感、肢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表演服装自备,时长3分钟以内)。

(4)口试考查考生知识面及语言表达能力。

九、服装表演专业大学毕业生都有哪些就业方向?

服装表演专业的就业方向包括:高级服装模特、平面广告模特、时尚教育教师、经纪管理、时尚编导,以及服装设计师、服装营销师、造型设计师、时尚编辑等高级复合型表演人才或管理人才、广告及影视界策划等、主持人、演员等演艺方向。时装模特经纪公司、服装品牌公司、服装行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服装零售业、服装高职和中专院校、服装媒体及网站等。也可从事时装表演、时装表演策划与编导、时装模特经纪人、时装品牌推广、服装营销、服装模特教育及相关工作。

服装表演专业目前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多数人误认为,模特的从业标准,只是外在条件符合模特标准,文化水平要求并不很高。其实不然,对服装文化内涵的理解,对音乐的把握,对时尚潮流的感悟等更是一名优秀模特所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随着服装行业的迅速发展,服装的展示环节中对文化内涵的不断提高,模特行业也被赋予了新的评判标准。“模特”再也不能只是展示服装的“道具”,而应该是有学历、有文化、有修养的一批专业技能型人才,这样服装表演本科专业便应运而生了。

课程设置:模特形体塑造、模特步态训练、不同风格时装展示、T台表现技巧、镜前表现基础、影视广告表演、国际礼仪训练、平面实训拍摄、舞蹈组合、营养学与美体、形象设计、时尚编导、健身课、报考指导、高校推介等课程。

上课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5:30

课程费用:45800元(三个月)

学校介绍

星美优势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我们是“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官方“超模”机构.中国模特教育高端品牌、北京三大核心校区顺义、亮马桥、望京。校区总面积达到20000平米。北京具有规模时尚教育基地。开设职业模特、平面模特、艺考模特、少儿模特、空乘模特、承办模特赛事、模特周末寒暑假兴趣班等多种模特培训班次,充分利用首都地域和文化优势、与业内资深人士时尚机构保持着深度教学和合作时装周专场发布。分享潮流秀场、模特新闻等业界的互动平台。现以成为模特界的新核心、中国专业模特培训基地。

      我校汇聚国内的精英师资力量、学员在各大赛中屡次获国内外大奖、推出众多知名优秀模特。常年合作、主办、承办国内外优秀赛事、为学员提供丰富实践机会

我们的行业地位 Our Status in the Industry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拥有时尚的教育地位,学员在全国各类专业比赛中屡次获奖、多次摘得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美少女中国模特大赛、亚洲新人模特大赛、亚洲新锐模特大赛、世界超级模特大赛等冠亚季十佳选手,多次获得国内外的大奖,现已成为模特界的核心教育机构。学校占地近200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各类全日制、培训生千余人、 配有现代化的排练厅、形体房、声台室、化妆室、摄影室、基础教室、多功能厅、服装道具库等综合型实训基地。学校配有学生宿舍、师生食堂、标准操场跑道、羽毛球场地、花园等设施设备、为师生工作、学习、实践、生活、锻炼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我们的理念 Our Philosophy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汇聚国内的精英师资力量,是一所国内公认具有专业水平和影响力的高端院校。我校遵循“厚德授艺,严谨治学”的校训,积极拓展模特签约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艺术人才万余人,培养的大多数模特毕业生成功签约国内外各大模特经纪公司、演艺公司现已成为各行业的佼佼者,学生就业平均每年达到95%以上。在教学过程中,以经验和实用为重点、以理论为补充、以培养高素质职业模特人才为宗旨,立足把学员带进高收入,高层次职业模特行列。全日制模特课程涵盖模特专业步态形体、美姿课程的同时,延伸至模特化妆、影视表演、摄影拍摄、课外实践等,真正实现报一学五全方位打造超模,学员多元化发展,立志于打造中国服装模特时尚教育行业的领航者,做到专业、高端的职业模特培训教育机构。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表演艺术学校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影视表演培训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专业模特学校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表演类艺考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影视表演高考培训学校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表演艺考课程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模特空乘培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北京表演高考培训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