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优路 长沙优路·试验员
长沙优路·试验员

长沙优路·试验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试验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校区

课程介绍

岗位职责

一、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技术规范、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试验员在中心试验室主任的领导下履行技术业务工作。

三、熟悉本专业业务,熟悉试验规程条款,工作认真,细心工作。

四、遵守工作时间,严守劳动纪律,必要时加班加点工作。

五、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执行规范,按照规范规定频率取样,取样要真实,不弄虚作假。

六、当天做的试验填写出报告,为工地施工提供准确的数据。坚持不合格的材料不用于工程中,对所出据的报告负责。

七、爱护试验仪器及一切试验设备,保持试验器材的清洁完整,如出现误差应及时校核准确。

八、熟悉各种材料的分类品种、技术性能和质量标准,掌握各种材料所要求的技术指标和试验检测方法。

九、提高试验操作性能的熟悉程度,严格按试验操作的规程操作,把握试验数据的真实性与可靠性,准确、及时、密切配合现场施工。

十、鉴定运到现场、加工厂、搅拌站等专用施工的原材料,检验施工现场成品质量。

十一、对来料、制品进行各项技术指标的测定,试验配制各种复合材料,颁发施工配合比,负责现场条件试件的制作、养护、保管等试验 ,负责试验样品的有效期保存,以备必要时复核。

十二、不断积累各项试验数据,对试验资料进行统计分析,并提出分析报告和建议,协助中心试验室做好研究、推广和应有用新材料、新技术的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长沙优路教育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MO融合式教学模式,创新推出“一人一课”智能教学,长期服务众多央企、国企和各类民企、行业组织及院校,举办各类行业论坛和赛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加快应用实践,推动人才就业。

学校介绍

长沙优路教育注重高效学习,为学员提供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和课程安排。通过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计划,以及采用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知识和技能。优路教育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立了全资控股分、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MO融合式教学模式,创新推出“一人一课”智能教学,长期服务众多央企、国企和各类民企、行业组织及院校,举办各类行业论坛和赛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加快应用实践,推动人才就业。

长沙优路教育

  • 课程数量

    8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优路·消防设施操作员实操特色化课堂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优路·消防设施操作员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一级建造师课程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注册一级建造师培训学校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2级建造师培训机构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注册二级建造师培训学校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二级建造师机构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造价员培训中心

长沙优路教育

长沙建筑造价员培训报名

长沙优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