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王氏教育郑州校区 郑州王氏·maya动画制作培训
郑州王氏·maya动画制作培训

郑州王氏·maya动画制作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aya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运动规律与角色动画(学习动画运动规律及基本动画制作):学习动画运动的基础理论知识,为动画打下良好基础。学习并掌握走路、跑步、投掷、表情、对话等基础的角色动画制作技术。

AE基础+3dsMax基础(学习AE合成及3dsmax软件基础):学习掌握AE和合成技术,针对渲染的文件进行调整及输出。通过基本物体的搭建,让学员掌握3dsMax的视窗操作和基本逻辑概念。


郑州王氏教育自行开发的绘学霸APP是免费的CG网课平台,平台上有近万套视频教程,涵盖:原画/插画/漫画/3d建模/动漫/动画/游戏/影视后期/剪辑等全CG课程,业内目前还没有其他培训机构能做到。 

学校介绍

郑州的CG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中原地区的CG中心,拥有众多优秀的游戏公司和影视制作公司.王氏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国内CG绘画/影视后期/游戏设计/动漫设计的高端教育品牌。自行开发的绘学霸APP是免费的CG网课平台,平台上有近万套视频教程,涵盖:原画/插画/漫画/3d建模/动漫/动画/游戏/影视后期/剪辑等全CG课程,业内目前还没有其他培训机构能做到。

郑州王氏教育

  • 课程数量

    26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影视后期编辑培训班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影视剪辑培训班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动漫游戏设计培训学校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后期影视制作培训班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影视剪辑学校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院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校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影视后期专业培训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影视剪辑课程

郑州王氏教育

郑州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郑州王氏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