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南开瑜伽教练培训哪所学校好

南开瑜伽教练培训哪所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9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简介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瑜伽培训已有15年。它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在过去的10年里,莲花瑜伽不仅培养了数千名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莲渡瑜伽的老师是艾扬格瑜伽的实践者。他们坚持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弘扬积极,精确,安全的瑜伽理念。所有教师都教授超过6年,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不断创新和改进,并坚持教学研究和自我实践。秉承“心就像一...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简介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瑜伽培训已有15年。它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在过去的10年里,莲花瑜伽不仅培养了数千名瑜伽教练,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莲渡瑜伽的老师是艾扬格瑜伽的实践者。他们坚持艾扬格瑜伽的传统,弘扬积极,精确,安全的瑜伽理念。所有教师都教授超过6年,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不断创新和改进,并坚持教学研究和自我实践。秉承“心就像一朵莲花,跨越人来克服自己”的企业精神,我们将以感恩的心,进行真正的瑜伽推广,让更多的人相应地改变,从而受益。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师资介

凌雁
河北惠瑜伽教学总监,中国早期的瑜伽老师之一,从事瑜伽教学16年,并获得艾扬格瑜伽Intro2国际认证,深度学习仍然在进行中。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课程介绍

艾扬格瑜伽趣味练习
由印度瑜伽大师艾扬格创立,追求精准,对身体有治疗、矫正、恢复机能的效果。运用辅具打开习练者的身体,身体条件有限制或者疾病患者同样可以享受到瑜伽的益处。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在瑜伽练习中有很多平衡体式,但是很多瑜伽小白要么做的时候发抖,要么就是东倒西歪,这都是根基不稳的表现,同时在这种情况下也非常容易导致受伤。根基不稳,除了柔韧性的问题,更多的是力量的缺乏!所以瑜伽初学者,除了加强柔韧性的练习外,也一定要加强力量的练习。只有柔韧和力量并存,肌肉才可以变得更加强大,更健康。大家都知道膝关节是人体当中非常重要的关节,如果遭到损伤,非常难以修复,尤其是半月板的损伤是不可逆的。

初级瑜伽培训校区分布

河西校区:大沽南路501号

莲渡瑜伽培训有哪些优势

莲渡瑜伽成立于2002年,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5年,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权威的教练培训平台,十多年间莲渡瑜伽不但培训出数以千名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了一支高水平的教师团队。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