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莲渡瑜伽 天津南开哈他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强

天津南开哈他瑜伽教练培训哪家强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11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瑜伽教练培训的专业瑜伽学院。莲渡瑜伽为美国瑜伽联盟认证授权的教练培训机构(简称RYS200).莲渡瑜伽坐落于天津河西区CBD商业中心,拥有700平米的面积,是天津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场馆之一。十多年间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不但培训出众多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出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团队 。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师资介绍 Delilah ...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简介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瑜伽教练培训的专业瑜伽学院。莲渡瑜伽为美国瑜伽联盟认证授权的教练培训机构(简称RYS200).莲渡瑜伽坐落于天津河西区CBD商业中心,拥有700平米的面积,是天津评选出的十佳优秀场馆之一。十多年间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不但培训出众多的瑜伽教练,而且还培养出一支高水平的教练团队 。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中心师资介

Delilah King
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教学总监、艾扬格大师亲自认证的艾杨格瑜伽高级教师。已经在中国艾扬格瑜伽协会备案,具有进行艾扬格瑜伽师资培训(TTC)教学资格。Delilah King的先生Clé Souren是荷兰艾扬格瑜伽协会及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的创始人,是跟随艾扬格大师时间长的学生,长达35年之久。Delilah King与Clé Souren夫妇常年跟随艾扬格大师,并由艾扬格大师亲传授课,得到大师亲自认证。1987年经艾扬格大师本人亲自授权,成立荷兰阿姆斯特丹艾扬格瑜伽学院,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艾扬格瑜伽师资培训和艾扬格瑜伽的传播。

莲渡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课程介绍

一年制艾扬格瑜伽密集培训
一年制艾扬格密集课程,分别在3月、5月、8月开设,一年中我们分为4期,每三个月一期,每期10天。我们将艾扬格瑜伽的站姿、前弯、后弯、扭转、倒立、修复几大板块分解到一年进行精致讲解。此课程是一个承上启下的课程,它是帮助瑜伽教练进入一个职业艾扬格瑜伽教练的过渡课程。上课老师均为艾扬格认证老师。

瑜伽练习这些知识你知道吗?

瑜伽练习是要用专业瑜伽垫,或者在地板上铺一块毛毯或大毛巾,以膝盖跪上去不痛为宜。健身房用于跳健美操的垫子用来练习瑜伽是不安全的。过厚会导致在完成某些动作时起不到应有的支撑, 严重时会伤到骨骼。相反,如果垫子过硬则起不到应有的保护,轻者导致受力部位发生炎症,重者会伤及关节、骨骼的正常功能。练习时要缓慢,配合正确的呼吸。呼吸时通常都用鼻孔进行,除非有特别说明的姿势。呼吸方式一般采用自然呼吸,部分动作会采用腹式呼吸缓解胸腔的压力。初级体位练习多数是伸展运动不需屏气,深长,缦慢地呼吸,气息要和运动配合进行,特别是保持动作时更要这样。

天津哈他瑜伽教练培训校区分布

河西校区:大沽南路501号

天津莲渡瑜伽培训有哪些优势

学院实行签约教师制,任教教师均为专职教师。拥有ERYT200认证教师1人,RYT200认证教师5人,Anusara yoga认证教师1人,艾杨格初级认证教师1人。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更多就业技能、瑜伽教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莲渡瑜伽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更多就业技能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莲渡瑜伽学院南开店,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瑜珈课程,天津瑜伽周末班,艾扬格瑜伽传承制启航 IntroⅠ&Ⅱ,孕产瑜伽导师进阶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莲渡瑜伽教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