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ZS ART 广州白云街舞培训哪家专业

广州白云街舞培训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14

关于ZSART舞蹈培训 广州ZSART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简称“ZSART”)成立于2008年,旨在打造专业的女性舞蹈品牌。世界流行舞蹈协会认证教练培训基地是亚洲钢管舞协会和世界空中舞蹈协会的战略合作舞蹈基地。ZSART目前是一个国际资本参与广东地区的舞蹈教育机构。控股股东中领文化是深圳前海中宇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核心成员历年来在资本市场联合德意志银行为中国蒙年、恒大...

关于ZSART舞蹈培训

广州ZSART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简称“ZSART”)成立于2008年,旨在打造专业的女性舞蹈品牌。世界流行舞蹈协会认证教练培训基地是亚洲钢管舞协会和世界空中舞蹈协会的战略合作舞蹈基地。ZSART目前是一个国际资本参与广东地区的舞蹈教育机构。控股股东中领文化是深圳前海中宇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核心成员历年来在资本市场联合德意志银行为中国蒙年、恒大地产、海通证券、中粮集团等几十家知名公司海外发债,于2017年收购A股上市公司中超控股。这次我进入文化领域,致力于创造一种新的文化产业形式。

广州ZSART舞蹈培训开设课程

爵士舞提升定制培训
广州舞尚界舞蹈培训为开设了爵士舞提升定制课程,针对想要提升自己的爵士舞蹈技能水平的学员开设。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专门的指导,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能提升自己的能力,掌握爵士舞蹈的技巧。老师为学员们讲解相关的舞蹈动作,让学员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能逐渐掌握踢腿组合,拧胯组合等舞蹈技能。对于不同基础的学员,老师能进行专门的指导学习,让学员们能提升自己的舞蹈技能。

街舞培训优势

减肥塑形效果好: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我们不推荐您饮用药物或物理减肥。健身跳舞永不反弹,并且能让您拥有自信和气质的同时拥有魔鬼身材!相信舞尚界,相信自己。我们有太多的成功案例,想拥有美丽,改变自己,请立即行动!

舞蹈培训资讯!

舞蹈是根据人体解剖、生理特征,在音乐的伴奏下,通过人体各关节有节奏的变化而塑造出不同难度的形体动作和造型,表现不同的情感和技艺,达到自娱自乐和增强体质的一项体育运动。舞蹈对肌肉的刺激则是全面性、综合性的,它的动作兼顾到头、颈、胸、腿、髋等部位。另外,舞蹈还具备有氧运动的效果,使练习者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时,达到减肥的目的。练习者还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和运动基础,选择不同节奏的音乐来调整运动的强度。舞蹈动作,以人体肌肉活动的运动形式产生负荷,刺激内脏器官,促进呼吸、循环、消化、神经等系统功能的增强,满足肌肉负荷后的需要,维持机体在新的情况下的平衡。

广州ZSART舞蹈培训师资

Duo KL-Jazz Urban Hiphop
Duo KL舞团星级导师 舞龄:7年 教学:4年 擅长舞种:Jazz Urban Hiphop 曾参与大学城体育馆“乐视体育”歌手伴舞,广东广播电视台舞蹈编导 曾荣获师大附中流行舞大赛荣获“二等一奖” 第十三届广东电视台广东省决赛荣获“金奖”,2017年团队赴成都参与Arena2017舞朝竞技世界齐舞大赛,2018年Wod世界舞蹈大赛深圳Wod晋级北京Wod总决赛。

广州ZSART舞蹈培训开课地址

萝岗东方汇校区:开创大道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ZSART舞蹈特训营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舞蹈培训、少儿街舞培训、少儿芭蕾舞培训、少儿成品舞培训、少儿现代舞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ZS ART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ZSART舞蹈特训营

广州ZSART舞蹈特训营

少儿舞蹈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番禺校区,新市校区,萝岗东方汇校区,萝岗万达校区
特色课程:广州培训成品舞,广州现代舞舞蹈培训,广州芭蕾舞培训机构,广州街舞暑假培训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ZSART舞蹈特训营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4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