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act培训哪家口碑好

深圳ACT培训机构哪个好?现在的培训班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ACT培训机构是不少朋友都会为之头疼的一件事。因此,给大家列出深圳ACT培训机构排名,以供参考。

机构优选

  • 深圳元美教育

    习 '元'你美国梦美籍华人创办的精英模式教育机构,多年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独到的教学方法,培养了数百名SAT/TOEFL高分学子。元美将以自身过往的经历,协助学子们轻松踏上赴美征程,独有解题技巧以及海内外

  • 深圳派特森英语

    深圳市派特森培训中心隶属于深圳派笛国际教育集团,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个性化的外语教学研究与推广,竭诚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课程。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现已拥有庞大的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

  •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深圳泓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AF教育(泓智国际教育),是一家来自香港的资深国际教育机构。我们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包括美国、英国和香港留学规划、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以及

  • 深圳启德考培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小贴士

【ACT考试举办时间】ACT考试每年在北美地区举办6次,其他地区举行5次。香港考点具体考试时间分别是每年4月、6月、9月、10月和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