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BEC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

这年头,谁不会说两句英语?连餐厅门口卖烤地瓜的大爷都是商务英语八级!都说外企高薪且待遇好,可没点真材实料只能是望尘莫及。众众网小编给各位提个醒,现在的跨国公司需要商务英语!就连某县招商局这种事业单位都设有商务英语专业岗位的招聘,报考的人里面,只有1人专业符合要求。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和众众网小编一起在福州找个靠谱的英语教育机构把商务英语学起来,从此迈上巅峰之路!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福州bec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企业商务英语培训

    课时:105 适合人群:商务人士,参加商务英语考试者,商务英语爱好者学习过商务英语初级课程的学员。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商务英语bec培训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1.通过六级,欲短期内提高BEC*,通过BEC中级考试 2.基础不佳,欲通过一飞的强化学习和名师点睛,通过BEC中级考试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Ensure that you have a pen before leaving home so you can complete customs forms. Fill the forms out when you get them, and ensure that your family members have theirs filled as well. People will clamour for your pen; flight attendants rar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