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哪里可以学ACT

关于ACT培训机构的选择,即将准备找ACT培训的同学请注意,ACT培训机构数不胜数,到底该如何选择深圳ACT培训机构呢,相信令不少新人举棋不定,以下的建议大家不妨考虑,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机构优选

  • 深圳启德考培

    机构简介:

  • 深圳诺一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深圳市诺一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原新东方教师Elvis.W和Sophia.Z共同创立,是一家以出国外语考试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培训机构,主要培训项目为:雅思,托福,SAT,SSAT,ACT, GR

  • 深圳美联英语

    机构简介:

  • 深圳泓智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深圳泓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AF教育(泓智国际教育),是一家来自香港的资深国际教育机构。我们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包括美国、英国和香港留学规划、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以及

课程优选

  • 深圳act教育培训

    【小班/1对1】
    【60】

    在线咨询
  • 深圳act学习培训班

    【小班/1对1】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深圳act

    【一对一】
    【60h(英语、阅读、科学推理各20小时)】

    在线咨询
  • 深圳act考试培训班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小贴士

【act培训】ACT第四部分为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 Test),此部分难度不大,但是方法重要。不必细读实验介绍,直接看题目,解题重点在清晰明确的表格和图像中。考生需注意,此部分如果方法不得当,同样会在规定时间里做不完全部题目,所以考前一定要练习如何使用方法快速解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