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学美甲到哪个学校好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有过美甲经历。只是目前来说,美甲还处于一种逐步被众众接受的程度,天津很多的培训机构也适时的推出了美甲的专业培训。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美甲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天津依俪若妍化妆

    依俪若妍培训机构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已经在天津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天津乃至全国都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无论从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服务质量上都是比较好的。我们为学员提供了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的服务,从我们

  • 了解更多...

    臻艺美学教育培训中心

    臻艺教育成立于2012年,我们历经八载,在全国拥有31家直营连锁校区;覆盖天津,广州,佛山,济南,青岛,郑州,南京,香港等城市。学院设有化妆,美甲,美睫,美牙,半永久,摄影,美发,花艺等多元化培训课程

  • 了解更多...

    晟旭绣国际纹饰品牌教育

课程优选

  • 天津暑期美甲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天津美甲美容培训

    1个月 一对一

  • 天津培训美甲的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天津纹绣课程培训

    15天 六日班次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5****8378

    价格实惠,教的挺不错的

  • 157****6023

    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老师认真负责手把手教学、不懂的地方老师会实时帮助解答、还会不定期参加实践活动、真心觉得很好、值得推荐!

  • 186****0571

    是孩子选择的,觉得老师比较负责

  • 152****9869

    学校在济南西站这边,在一个大高楼的五楼,很好找,学校的影视造型深深的吸引到我了,他们学校的老师都给演员明星化妆,太厉害了,老师讲的也很仔细,简单易懂,就定这里了

小贴士

【美甲知识介绍】美甲按摩油分类:美甲按摩油也叫营养油或甲缘油,可按成份分为:含杏仁成分的、含维生素A的及含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