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专业纹绣培训学校有哪些

纹绣培训行业的迅速扩展,一方面是为了迎合了众多消费者对于美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其自身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但是,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加,行业数量与质量成反比的状况日益明显,培训机构也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更好地发展,小编带您详细了解一下天津纹绣培训的各大机构。

机构优选

  • 臻艺美学教育培训中心

    臻艺教育成立于2012年,我们历经八载,在全国拥有31家直营连锁校区;覆盖天津,广州,佛山,济南,青岛,郑州,南京,香港等城市。学院设有化妆,美甲,美睫,美牙,半永久,摄影,美发,花艺等多元化培训课程

    了解详情...
  • 天津雅典娜美艺学校

    天津雅典娜美学艺术暨外语进修学校,成立于2001年。依托国际、国内教育专家、优秀教师团队和优化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通过自主研发更适合学员的高效培训方式,帮助大量学员实现就业和参与众众创新创业。我们

    了解详情...
  • 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

    天津市名媛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3年,旗下:名媛形象教育、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名媛国际化妆艺术研创中心、名媛中专学历教育中心、名媛大专学历教育中心、名媛形象工作室、名媛摄影工作室、名媛造型婚庆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天津半永久 技术培训

    请咨询 小班 成人

  • 天津化妆学习

    请咨询 小班

  • 天津纹绣技术培训

    请咨询 一对一 有一定基础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刘*士 156****0178

    已经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王*士 158****8153

    老师教的挺好 上课体验也挺好的

  • 李*英 135****4651

    老师教的很好,很负责任也很专业。

  • 周*生 186****0571

    是孩子选择的,觉得老师比较负责

小贴士

【美甲学习小贴士】底油使用方法:在指甲抛光后上底油。根据顾客的指甲质地来选择底油,如顾客指甲较软即可用加钙油,如需上甲油在涂甲油之前上底油可防止指甲变黄,起到营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