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在哪里学西班牙语好

对于中国人来说,去欧洲旅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与以前的观光游不同,现在中国人到欧洲去,更注重深度游。而西班牙就是一个值得深度畅游的美丽国家。想要更畅快淋漓的感受西班牙风情,先学习一下西班牙语吧,正好小编能给你推荐重庆几家西班牙语不错的培训机构,跟着小编一起感受西班牙语的魅力吧!

机构优选

槿言国际小语种

机构简介:
重庆槿言国际小语种培训学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小语种的培训学校。目前开设有韩语、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课程。无论是针对留学需要,工作需要还是兴趣学习,槿言都能给你优质的学习体验。从成

了解详情

重庆新东方前途出国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重庆西班牙语培训

    80课时

  • 了解详情

    重庆西班牙语培训班学习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重庆零起点学西班牙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1****8001

    对机构非常满意,老师教学质量不错

  • *

    吴*彦
    135****5868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 吴*彦
    156****6278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R

    吴*彦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在语音、词汇、语法体系等方面继承了拉丁语的特点。共有24个音位,其中有a、e、i、o、u,5个单元音 和19个辅音。b和v的发音相同,h不发音。此外还有大量二合元音和三合元音。重音很规则:以元音、n或s结尾的词,重音落在倒数第二个音节上;以其他辅音结尾的词,重音落在最后一个音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