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哪个书法培训机构好

学习汉字书法,可以让孩子更好的了解和接受传统文化,提高孩子的文化素质。而且学习汉字书法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气质和形象,学习书法的过程中融入了思想道德教育,可以培养孩子的思想品德,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想学好书法,好的老师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小编收集了太原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仅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 乾学书院

    乾学书院是一家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几千年流传的琴棋书画、蒙学淑艺文化的教育培训机构,得益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学术平台、杭州西湖国学馆文化品牌和杭州西博会传播渠道的支持,开展模式六

  • 山西宝晋斋书画社

    本社秉承“传承书画技艺、鉴赏古代艺术、享受艺术生活”为宗旨,以一种传统的社团组织形式,以包容、开放的运作理念,以古代艺术为主题,主张艺术的多元化探索。社员以每周定期指导、春秋两季雅集、不定期举办社员作

  • 太原趣书写书法学堂

    太原作为山西省的省会城市,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重视程度较高,对多元化发展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因此,少儿书法培训市场需求较大。山东趣书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趣书写书法学堂自主研发科学、趣味的系统课程内容,打造

  • 海悦教育少儿书法培训

    书画工作室创办于2009年,致力于书画课程的研发、书画师资培训及输出。从少儿启蒙到中高考的全体系课程,教学理念先进。至今已向国内外高校输送了数百名专业人才,输出的教师水平在业内也享有盛名。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赵*士 130****3460

    学习氛围好 老师水平高 教学经验丰富 孩子喜欢学

  • 5.0

    问问TA

    程*生 151****9593

    环境可以,在万达里边,比较认可里边的教学理念

  • 5.0

    问问TA

    王*生 185****0503

  • 5.0

    问问TA

    高*士 156****6581

    学习成人书法 对课程很满意 师资也很满意

小贴士

【书法练习注意事项】书法病笔之“扫帚”。指点画收笔时,散锋过多,无回锋之状,而散乱的出锋像扫帚一样,故而得名。如果经过藏锋回出,笔锋送到末端,提锋收笔。仍不能改变“扫帚”之状时,建议改换毛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