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gre培训机构哪个好

找GRE培训,要找一家好的培训机构,不是那种只有宣传手段,而不像宣传中讲的那样的。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石家庄GRE培训学习班哪家比较好吧,希望会给您带来一些帮助。请往下看。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石家庄gre学校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六针对人群:大学非商科专业、欲申请美国研究生院的学生。课程特色:课时安排循序渐进,

    在线咨询
  • 石家庄gre英语培训

    GRE强化班课程教材:《ETS官方教材》学习目标:使考生了解GRE写作、阅读、填空、数学等出题形式;

    在线咨询
  • 石家庄gre班

    GRE基础班课程教材:《ETS官方教材》《GRE词汇进阶与巩固》《GRE考试全真试题》学习目标:使考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备考小贴士】新GRE阅读,对于考生的词汇量和逻辑分析能力都有较高要求,刚开始准备的新手可能会在阅读部分碰到比较多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掌握合适的练习技巧能有助于考生快速提升阅读解题能力,对于之后的实战也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