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里的书法培训好

少儿时期,是书写习惯养成的阶段,更是练习书法的好时期。如果你想让孩子拥有一手好字,在学习中占尽先机;如果你想让孩子练就一手好书法,在生活中情趣高雅。小编为你精心推荐的济南以下书法培训班,认真学习书法吧。

机构优选

济南艺点儿艺术中心

机构简介:
多年来,我们本着“科学、严谨、认真、负责、成才”的教育理念,细致规范的教学精神,真诚的对孩子进行“专家式指导、导师级教育、演员式培养”,提高孩子综合艺术素质,全面绽放孩子的艺术才能。专家式指导、导师级

了解详情

济南青唐艺术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济南青唐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是历城区教育体育局批准成立的文化艺术综合培训学校。学校以提高国民素质为教育宗旨,集创意美术、创意线描、动漫、速写、素描、水粉、国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舞蹈等实践课程体系为一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软笔书法-一对一课程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软笔书法-成人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趣书写硬笔课程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56****6746

    孩子已经在这学了,感觉老师态度很好,校区环境也挺不错的

  • 吴*彦
    138****3121

    课程挺满意的,还在上着课,学校离家近,方便

  • *

    吴*彦
    183****1967

    孩子试听了一节课,就很喜欢老师授课风格,孩子已经上了两节了,交通也很便利

  • *

    吴*彦
    135****8836

    已经开始上课了,感觉老师讲的还行

小贴士

【草书学习小贴士】草书可分为章草、今草和狂草,而行草因间于行书与今草之间,故一般又附于今草之中。章草是从汉隶演化而来,其结体较为简约,运笔既有草书的笔画,又有隶书的笔意,其主要特征是上下独立而不连写,字与字间也连接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