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gre辅导机构哪个好

就目前的GRE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GRE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GRE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GRE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石家庄学为贵教育

机构简介:
石家庄学为贵培训学校,是学为贵教育集团在石家庄的正规分支机构,拥有正规资质及过硬的教学团队,是学为贵在石家庄地区的从事雅思、托福、SAT、ACT、GRE及GMAT的正规机构。学为贵教育集团(下述学为贵

了解详情

石家庄英创雅思托福培训

机构简介:
英创雅思学院由省会著名雅思教学权威,雅思口语首席老师高宇(Bruce)和学习规划专家,留学考试备考专家乔晓晖(Hillary)共同创办,秉承“三分学,三分练,四分管”的教学与学习理念,在省会首推“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考试介绍】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是由私立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的标准化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用来测验大学毕业生的知识技能掌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