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哪里可以培训西班牙语

西班牙是一家集浪漫与激情于一身的国度,它的历史、它的艺术还有它的气质不断地吸引着好奇者的目光。斗牛、舞蹈、吉他。如果你为它的这些而着迷,想要亲自去感受西班牙的风情,不如先跟小编一起学习西班牙语,这样有备而去,更充分地准备了解更真实的西班牙。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厦门朝日教育

机构简介:
厦门市思明区朝日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正规外语教育机构。学校秉承合法办学理念,以外语培训为基础,帮助学生成就事业,办学10余年来,已经成功帮助厦门及周边地区学生成

了解详情

厦门三余思教育

机构简介:
三余思小语种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由多位海归硕士成立的语言培训学校,主要提供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等欧亚小语种培训项目。我们拥有年轻高水准的教师队伍(教师团队多数为海归硕士,教学经验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厦门西班牙语培训零基础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厦门西班牙语初级班

    班 制:50-100小时

    课 时:滚动开班

  • 厦门西班牙语入门培训

    班 制:50-100小时

    课 时:滚动开班

最新资讯

  • 西班牙语口语颤音学习方法介绍

    有很多的小语种,在发音上独具特色,在学习他们的口语上要下很大的功夫练习。西班牙语发音也是如此,其中,颤音就是比较不好学的。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西班牙语中颤音的学习方法,赶紧来看看!

  • 西班牙语入门学习方法分享

    不管是学习什么语言,激情都是最好的助手,我们应该努力寻找学习西班牙语的动力和极大的热情,达到最终痴迷的程度,这样才能真正快速地掌握这门语言的基础,进而熟练地使用它来为自己与他人的自由交流而服务。

  • 西班牙语口语翻译形式有哪些

    西班牙语口译是作为直观的翻译形式,口译最为基本的要求就是译员要在不打断讲话者发言的情况下,将内容传译出来。当然口译也分为几种翻译形式。小编主要来跟大家说说有关西班牙语口语翻译包含的翻译形式有哪些?

  • 这几个西班牙语翻译技巧你知道吗

    西班牙语和汉语在语法、句式、语言习惯、修辞等方面都各有不同,这些差异增加了我们在西译汉时的困难。但是只要掌握了一些翻译技巧,这些困难也就变得简单了。

最新主题

  • 西安学GRE课程去哪里好

  • 重庆GRE培训机构哪个好

  • 深圳gre培训一般多少钱

  • 武汉哪个GRE培训班好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36****0078

    2022-08-25

    机构老师很专业现在又想继续学a2但现在没有合适的时间段

  • *

    *女士 185****2003

    2022-05-06

    发音很标准 老师有耐心

  • 侯*艺 1******

    2022-03-20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朱*士 156****6278

    2021-12-27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有a、e、i、o、u5个单元音和19个辅音。b和v的发音相同,h不发音。此外还有大量二合元音和三合元音。重音很规则:以元音、n或s结尾的词 ,重音落在倒数第二个音节上;以其他辅音结尾的词,重音落在最后一个音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