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瑜珈培训哪里好

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小编特意准备了上海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上海新艺扬艺术中心

    新艺扬跆拳道核心优势以倡导运动是生命之本为己任,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运动热潮,提出新形式下的时尚健康理念,为申城市民开辟了一个广阔的健康活动空间。艺扬跆拳道机构简介本公司主要从事少儿跆拳道、青少年跆拳道

    了解详情
  • 上海元泉瑜伽

    元泉瑜伽核心优势​元泉瑜伽创建于2003年,是中国瑜伽行业中较具影响力的瑜伽品牌之一,全力打造“中国瑜伽理疗专业机构”。元泉瑜伽是印度世界瑜伽协会授权的世界瑜伽协会中国分会,同时也是湖北省体育局健身健

    了解详情
  • 上海玛尼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先提出“还原印度本源瑜伽,培养全面瑜伽人才”为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瑜伽”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上海瑜伽教练培训

    空中瑜伽教练培训班 原价3000元 提前报名优惠价2380元 课程内容包含:

  • 上海孕妇瑜珈班

    .jui td{ border:1px solid #d2d2d2;} 培训课程

  • 上海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

  • 上海瑜伽暑期班

    课程亮点:小班制授课  个性化辅导  实用性课程 针对性教学适合对象:零基础想成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罗*生

    185****8039

    课程已经要上完了,挺满意的

  • *

    *女士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

    *女士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小贴士

【热瑜伽注意事项】热瑜伽需注意:一旦出现出汗过多、脱水、恶心、疲劳过度、腹痛等症状,请马上停止练习,出去通风。如果试过几次后症状依然没有改善,说明你的体质不适合这种瑜伽体系,建议选择其他的。练习时要带毛巾和水。练习后不要立刻洗澡,等汗液干透,毛孔收缩后再洗,更有利于毒素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