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性价比高的书法培训班

琴养心,棋谋智,书蕴性,画至善,诗怡情,酒至性,花陶情,茶悟道。古代八大雅事,八种不同风韵。这书法蕴养性情,学习书法,临摹大家,点墨写诗,修心养性的同时还能鉴赏大家之作,陶冶情操,增长知识呢!今天小编就特意收集的太原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哟,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山西宝晋斋书画社

    机构简介:本社秉承“传承书画技艺、鉴赏古代艺术、享受艺术生活”为宗旨,以一种传统的社团组织形式,以包容、开放的运作理念,以古代艺术为主题,主张艺术的多元化探索。社员以每周定期指导、春秋两季雅集、不定期举办社员作

  • 太原趣书写书法学堂

    机构简介:太原作为山西省的省会城市,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重视程度较高,对多元化发展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因此,少儿书法培训市场需求较大。山东趣书房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趣书写书法学堂自主研发科学、趣味的系统课程内容,打造

  • 海悦教育少儿书法培训

    机构简介:书画工作室创办于2009年,致力于书画课程的研发、书画师资培训及输出。从少儿启蒙到中高考的全体系课程,教学理念先进。至今已向国内外高校输送了数百名专业人才,输出的教师水平在业内也享有盛名。

  • 乾学书院

    机构简介:乾学书院是一家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几千年流传的琴棋书画、蒙学淑艺文化的教育培训机构,得益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学术平台、杭州西湖国学馆文化品牌和杭州西博会传播渠道的支持,开展模式六

课程优选

  • 太原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

    【小班/1对1】
    【12】

    在线咨询
  • 楷书快写课程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趣书写软笔课程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太原书法课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王*玲 131****6916

    环境整洁,氛围很好

  • 5.0

    问问TA

    李*士 147****8537

    在学习了,老师教的还是不错的,挺好的

  • 5.0

    问问TA

    高*迅 138****3905

    孩子挺爱学的,学校离家也比较近,接送方便

  • 5.0

    问问TA

    王*松 134****0928

    张老师水平很高,沟通也很好,值得学习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常见的用墨之法之冲墨:冲墨之法,其实并非书写时使用的方法,它并不是与笔画的完成同时的。而是在点画写完之后,趁笔画尚湿以水点于笔画之上、让墨冲出画外的用墨方法。现代派书法作品中多用之,如日本的少字数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