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GRE培训哪家机构好

就目前的GRE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GRE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GRE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GRE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跟着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机构优选

杭州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学校简介杭州语言培训市场较具实力的品牌百万学员在新航道放飞梦想,走向成功 !!!杭州新航道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旨在教学内容、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

了解详情

杭州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了解详情

杭州浩海教育

浩海教育核心优势由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康奈尔大学、密歇根大学毕业生创立,咨询顾问团队专业;总部位于美国麻塞诸塞州-波士顿,海外资源强大;多个中美双方顾问对应一个学生,奢华多对一模式。我们承诺“

了解详情

杭州新东方无忧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语言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文化传播系统、科技产业系统、咨询服务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家集教

了解详情

杭州锐点教育

锐点教育(Apex Education)是一家由国内外语言培训专家携手共建,专门从事托福/雅思/SAT/GRE/GMAT等留学语言考试培训的教育机构。机构创始人均拥有十年以上的教育行业从业经历,对教育

了解详情

杭州美世留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学 199****0716

    2022-02-23

    已经上课了,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GRE考试注意事项】GRE考试分为笔试和机试两部分,笔试部分于每年六月和十月统一考试,考生须在参加笔试部分之前完成机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