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会计初级职称培训机构有哪些

对于每个单位来说,工作经验和资历是衡量一个会计价值的必要条件,而证明自身会计的工作经验和资历的会计职称考试成为最近以来相当流行的会计考试,那么会计职称考试该如何备考呢,小编今天就邀请相关专家给太原需要会计培训的同学解疑答惑。

机构优选

太原立信会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山西锦程熠达教育咨询

机构简介:
锦程熠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整合国内外教育资源与文化传媒结合,以教育资源为本,就业资源为辅,以众众为原则,成为面向中国基础教育领域,通过教育资源与就业资源的整合解决众众学历与就业的一条龙式服务

了解详情

山西新实务财会学校

机构简介:
上海新实务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实务培训学校投资组建的专门从事教育科技及教育咨询、实务会计培训、财务咨询的专业公司。史创于1992年,23年来我们专做主管会计实站操作,实实在在,认

了解详情

太原学天教育

机构简介:
学天教育让人人享有优质教育太原是山西省的省会城市,经济发展迅速,人口众多,可以满足当地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同时也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学天教育2010年创办一杭州,凭借着专业、值得信赖的教培服务,成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77****5449

    课程挺满意,面授班刚上2节,0基础学有点跟不上

  • *

    *女士

    159****4730

    值得学习,服务不错。

  • 刘*

    150****5356

    感觉课程还可以

  • *

    *女士

    139****4194

    课程内容挺满意的,学习环境也可以

小贴士

【会计初级职称备考小方法】减少错题提防陷阱。初级会计职称冲刺阶段,如果要想把知识从头梳到尾,再做题,再考试,时间上非常不充足!这个时候就要求你对重难点的掌握,并且熟练的掌握解题技巧!不同的考生,容易出错的题型不同。因此要提高准确率,还是要从“方法”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