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哪个日语培训班比较好

学习日语,必然先背五十音学假名,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表示,其实假名是从中文演变而来的,看懂规律就能轻松记住,那么,上海哪里有优质的日语培训机构呢?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机构简介:
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创办于1993年,25年专注教育培训,年累积学员超过2000万,从早教到成人,业务涵盖早教

了解详情

上海东京学术日本留学

机构简介:
株式会社东京学术起源于位于东京青山的经济塾EMS,EMS考研辅导团队由东京大学知名经济学博士远山老师成立于1998年,并于2018年在国内设立分部(上海我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将东京校的课程网络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5****6607

    程老师接待的,比较专业,就是需要排课

  • 吴*彦
    135****7460

    刚开始上课,还可以,老师讲课详细,校区环境比较好

  • 吴*彦
    137****7258

    孩子还在上,目前没有什么问题,还没有考试,效果还不是很明显

  • *

    吴*彦
    138****8372

    老师专业性很强,都很专业。

小贴士

【日语阅读小技巧】日语单词读音份音读和训读,同一个单词中只有音读或只有训读,所以只要确认一个字,然后掌握这个字的音训读两种方式,基本就可以读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