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哪里可以培训瑜伽教练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小编精心挑选了上海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 上海新健康进修学院

    上海新健康进修学院,原上海纽尔玛营养健康管理进修学院,创办于2006年,是经由上海市教育部门批准的,国内首批专注于“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的民办高等院校。 学院始终秉承“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

  • 上海亚太瑜伽

    简介:亚太瑜伽是由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际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香港、台北、新加坡、吉隆坡、曼谷、上海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毕业生遍布全球,成为瑜伽行业的力量。

  • 上海玛尼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先提出“还原印度本源瑜伽,培养全面瑜伽人才”为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瑜伽”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

  • 上海新艺扬艺术中心

    新艺扬跆拳道核心优势以倡导运动是生命之本为己任,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运动热潮,提出新形式下的时尚健康理念,为申城市民开辟了一个广阔的健康活动空间。艺扬跆拳道机构简介本公司主要从事少儿跆拳道、青少年跆拳道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罗*生 185****8039

    课程已经要上完了,挺满意的

  • 5.0

    问问TA

    胡* 186****6759

    这里的老师都非常耐心和细致,老师也非常专业,在这里学习感觉学习氛围特别好,几个月的时间让我收获特别大,感谢老师,感恩梵天

  • *

    5.0

    问问TA

    *女士 131****8910

    瑜伽课程挺满意的,位置近,性价比高

  • 5.0

    问问TA

    宁*士 138****0333

    老师服务好,报了下一期 还没有上课 后期追评

小贴士

【练习阿斯汤嘎瑜伽注意事项】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切记从初级入手,从易从缓,逐渐加强练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