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家书法培训班好

诗书画印皆相通,笔行墨砚犹如龙蛇动,那么面对水平不一的培训机构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特意精心挑选济南几家可靠的书法培训机构,希望能助您一臂之力!

机构优选

济南园园美术

园园美术致力于2.5-16岁少儿美术、书法教育,建构了完整科学的少儿美术、书法教育体系,是当前国际前沿美术教育的践行者。园园美术的教师均为各大美院毕业的专职教师,拥有一支专业的教育和

了解详情

济南聚文斋书法培训

聚文斋艺术培训学校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全国著名的书法高考培训学校,是由济南市教育局颁发许可证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办学许可证号:137010270092011)。 学校创立于200

了解详情

艺恒艺术培训

艺恒艺术培训是一所专业的艺术培训机构,山东灼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学校秉承"专业.个性.品质"的宗旨,全力打造集艺术教育、艺术研究、艺术文化活动交流、演出策划为一体的知名艺术教育品牌。 作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6****6746

    2022-10-01

    孩子已经在这学了,感觉老师态度很好,校区环境也挺不错的

  • 程*生 151****9593

    2022-09-13

    环境可以,在万达里边,比较认可里边的教学理念

  • 高*迅 138****3905

    2022-08-24

    孩子挺爱学的,学校离家也比较近,接送方便

  • 张*生 139****1034

    2022-08-06

    离家近,老师还挺专业的,规范一下书写,挺好的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锯齿”】锯齿病笔一般是使用偏锋不当而致,以撇画者居多。稍不注意,其它点画亦有可能出现“锯齿病”。它的主要特征是一边光滑,一边带齿状,也有两边带锯齿状的病笔。要克服这种现象,必须强调中锋用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