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有哪些雅思培训班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为此,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认识几家福州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福州一飞外语培训

    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校区环境优美。凭借着创新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经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福州雅思报名雅思学习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樊*士

    189****2277

    报的雅思,之前咨询了很多机构了,最终选择了这家。

  • 孟*泽

    180****1227

    好着呢,目前上的网课,课程安排也挺合理的

  • 李*士

    138****1603

    老师教的通俗易懂,简单明了,服务的特别周到,环境大气,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 谷*华

    131****7469

    老师都很专业,有所收获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技巧】在雅思测试的金玉良言就是:"所问所答"。首先,要完全了解问题的类型,及根据所提供的信息,再去回答问题。有的学生在得到雅思分数后感觉自己的实际分数和想象中相差很多,其实这就因为在对问题的理解上还不够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