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托福培训哪个网站好?
在北京有很多的人都想学习托福,但是托福并不十分的容易学习啊。这时候,你就需要选择一家优秀的网校来帮助你了。在网校的学习真的是非常有用处的呢。北京托福培训哪个网站好?一起来看看吧。
学托福培训,您不能不知道的网校

外语教育网:大型外语培训网站|小语种网上辅导基地

logo
课程展示
外语教育网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冲刺班 购买
听力 郑冬雨 200.00
阅读 冯洋瑞 200.00
口语 谢鑫 200.00
写作 王芃 200.00
更多课程>>
精品课程免费听

所属网校:外语教育网

课程名称:《阅读》 课程讲座

主讲教师:冯洋瑞

所属网校:外语教育网

课程名称:《口语》 课程讲座

主讲教师:谢鑫

所属网校:外语教育网

课程名称:《听力》 课程讲座

主讲教师:郑冬雨

所属网校:外语教育网

课程名称:《写作》 课程讲座

主讲教师:王芃

托福培训报考资讯
  • 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 报名时间

  • 考试简介

  • 考试时间

  • 考试级别

  • 考试科目

  • 证书管理

  •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查看全部∨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例如:2003年1月18日参加考试,这次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从2003年1月18日到2005年1月18日。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收起∧
名师风采
  • 王芃

    王芃

    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英语出国考试专家,SAT, TOEFL, GRE高分得主。常年专注于英语标准化考试教研,在写作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并对如何写出一篇高分文章有独到见解。上课条理清晰,内容深入浅出,注重课堂气氛的调动。多年教学与留美经历使其英语语言功底深厚,写作内容充实,条理清晰,逻辑缜密,经她培养的学生在写作都有了质的飞跃。

    外语教育网

  • 谢鑫

    谢鑫

    同济大学英语系毕业,英语专业八级,拥有多年的IELTS, TOEFL 和SAT教学经验。英语功底扎实,授课逻辑清晰。对托福口语研究深入,曾教出大批口语高分学员。授课风格激昂,逻辑严密,技巧简单实用,善于发现并总结学员问题所在。性格直爽,热爱教学是深受学员喜爱和崇拜的口语老师。

    外语教育网

  • 郑冬雨

    郑冬雨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毕业,英语专业八级。曾做过翻译、口译,热爱语言,擅长教学。拥有丰富的TOEFL教学经验,TOEFL听力满分。专注于训练学员的听力思维,主动出击,抓取说话者的主要逻辑和态度,配合笔记法,全方位无死角捕获托福听力出题点;在听力教学过程中为学员分类归纳,补充大量校园生活及学术专业知识,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帮助学员储备听力词汇、背景知识,提高听力能力。

    外语教育网

  • 冯洋瑞

    冯洋瑞

    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八级。曾多次在国际大型会议上担任B2B口译员。英语培训方面专注于英语阅读版块的研究。注重对阅读解题逻辑方法的归纳和细节知识点的总结。上课以清晰简洁的做题思路为主线,强调方法的工具性和实用性,善于总结各类解题思路,并让学生一一掌握。使学生做到对各类题型都深谙解法,从容应对。

    外语教育网

报考答疑
如何快速提高托福口语的水平呢?
您好,提高托福口语需要经常练习。建议学生可以选择一些托福文章去跟读,在跟读的时候,可以顺便熟悉词汇和出题思路。读文章时,第一阶段先一句句跟读,主要模仿单词和词组的发音;第二阶段2句一跟,主要模仿句子的调子。第三阶段全文跟读,主要注意节奏和特殊语音现象。
托业听力与阅读考试机考考前有准备时间么?
 进入正式听力考试前,有10分钟的考试准备时间,由系统自动计时。考生须在此段时间内仔细阅读考试系统显示的相关内容、填写国籍母语代码并完成耳机音量调节。考试准备时间不可提前结束,之后将直接进入听力考试。
新托福考试成绩单什么时候能够收到?
一般而言您的新托福考试结束十五个工作日之后成绩单就会有ETS邮寄网教育部考试中心,然后才再将成绩单分发到各托福考试考点中区,根据以往而言一般需要八个礼拜才能够收到托福成绩单,最多也不会超过12周,希望托福考生能够耐心等待,到时想要领取托福成绩单的话只需要直接到您当时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点去领取就可以,另外您也可以前往报考考点领取或在考试当日与考点办理有偿寄送服务。

知识推荐

更多托福培训专题

小贴士

办理美国留学申请温馨小贴士 想要留学美国的童鞋们留学申请准备的怎么样了?GPA、托福、雅思成绩如何?如果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绩等不是特别理想,入读前100名学校也不是不可能,美国的招生条件很灵活,只要我们细致的规划,细心的准备,入取也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如果你有留学的想法,请务必尽快付诸实施,否则机会会在一次次的迟疑拖延中走掉。与其事后后悔,不如提早决断。 每年都有大量中国学子通过伯乐留...查看全部∨

办理美国留学申请温馨小贴士 想要留学美国的童鞋们留学申请准备的怎么样了?GPA、托福、雅思成绩如何?如果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绩等不是特别理想,入读前100名学校也不是不可能,美国的招生条件很灵活,只要我们细致的规划,细心的准备,入取也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如果你有留学的想法,请务必尽快付诸实施,否则机会会在一次次的迟疑拖延中走掉。与其事后后悔,不如提早决断。 每年都有大量中国学子通过伯乐留学办理美国留学申请,申请美国大学人文社科类的PhD,如: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人类学等。大家普遍一点共识就是,较之理工类PhD,明显感觉难度很大,全额奖学金更是难上加难。伯乐留学美国部韩炜老师也在给学生进行规划申请时明显感觉到这一点。为什么会有这种局面呢?恐怕跟美国招生形势和专业本身都有一定的关系。 小站教育提醒2015年美国留学的申请者:文科类专业本身需要趋同的文化圈子和深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从文化圈子上来讲,中国学生本身主要是增加diversity的部分,而在专业理论基础和思维方法上跟美国大学是有先天的分别的,这导致,相较于欧洲或英语系国家的申请者,中国学生需要在硬性分数和学术背景上收起∧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