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
杭州公共营养师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人们对健康的更高需求。人们开始思考的不是吃饱的问题,而是如何吃更有营养,更加健康。可是面对纷杂的食物,大家往往感到无所适从,不知道怎么选择、怎么吃才能更营养。为此,需要有专业的营养师来为你进行指导,帮助你在食材搭配、营养摄入方面更加合理。营养师也因此成为了一个新兴的且很有发展前途的职业。众众网小编将杭州从事公共营养师培训的机构罗列出来,供大家选择。
上榜商户
1
1
学员考试通过率高,全程大师保驾护航,优秀名师授课
下城校区(下城区)
400-029-0979转13783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挺好的 【交通】交通方便 【师资】师资庞大 【服务】态度不错 【效果】不错
2
0
资历老、品牌影响大的正规教育培训学校
杭州总校,宁波分校,义乌分校,上海分校,金华分校,温州分校,台州分校
400-029-0979转4766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3
0
历经12年我们更专注,上千万精英的共同见证
西湖校区(西湖区)
400-029-0979转11385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4
0
开设公共营养师、理财规划师等课程
总部,金华校区,台州校区,宁波校区一,宁波校区二,温州校区,萧山校区,上海校区
400-029-0979转8900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5
0
精品面授+网络补课+在线模考+绝密资料
杭州下沙开发区报名点,杭州西湖区报名点,杭州滨江区报名点
400-029-0979转9005
推荐理由: 【品牌印象】比较了几个培训机构,感觉这家还比较好的。 【交通】离家近,比较方便。 【师资】有老师水平较高,也有对应试比较有针对性的老师,总体不错。 【效果】感觉整个培训下来,对实际工作也蛮有帮助的。
6
0
9年辅导经验,省级优秀师资强势加盟
总校(西湖区)
400-029-0979转4297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7
0
培训、实习、就业为办学特色
西湖校区(西湖区)
400-029-0979转19792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8
0
共青团浙江省委直属的事业单
西湖校区(西湖区)
400-029-0979转182770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9
0
教育创新,服务社会
浙江大学(西湖区)
400-029-0979转145206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10
0
心理学为基础的多学科知识
西湖校区(西湖区)
400-029-0979转145219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小贴士

工作内容:进行人体营养状况评价、管理和指导;进行膳食营养评价、管理和指导;对食品及配方进行营养评价;进行营养知识的咨询与宣教。
推荐课程
关于公共营养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让男人女人回春秘籍
Q:什么是公共营养师?A:公共营养师是从事公众膳食营养状况的评价与指导、营养与食品知...
北京电视台BTV《养生堂》栏目第20130613期节目,中国保健协会食品营养与安全专...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