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好的笛子培训班有哪些?

杭州好的笛子培训班有哪些?目前市场上笛子培训机构品牌众多,到底选哪个品牌的笛子培训比较好呢?找笛子培训就上众众网杭州频道!这里一定能找到你需要。
机构推荐
网点:爱莲街校区(西湖区)
电话:400-029-0979转14331
(1条点评)
规范化、系统化、个性化教学,确保培训质量
了解详情
网点:总校(上城区)
电话:400-029-0979转2932
(0条点评)
授课环境优雅,专业老师责任心强、专业素养过硬、教学经验丰富
了解详情
网点:余杭校区(余杭区)
电话:400-029-0979转18252
(2条点评)
聘用知名的资深教师执教所有课程,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
了解详情
网点:总校(西湖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8981
(0条点评)
由各大音乐学院的老师任教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一.竹笛可以锻炼肺活量。竹笛多使用腹式呼吸。腹式呼吸即我们睡觉的时候的呼吸。它和瑜伽,太极拳的...
小时候,一年夏天,我家来过一个木匠,擅长吹箫奏笛,在我家干了半月的活儿。他教会了我吹笛子,但却...
​高纯华 为 笛子宗师 陆春龄 即兴伴奏 笙伴奏
笛子演奏家詹永明教授2004年从新加坡回国,受聘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应本报邀请,詹永明教授就有...
学员评价
  • 胡**(报名机构:杭州西城琴行)
    【环境】比较安静 【交通】方便,公交地铁都不远 【师资】很好,专业的老师 【服务】好 【效果】第一天,效果好的,留了回家作业。 【选择理由】退休了,突然从忙碌的岗位上回归家庭,还真是挺无聊的,从淘宝上买了一支竹笛,怎么吹也不响。上周三,在教育宝上找培训机构,留了资料后,不一会儿西城琴行就来电话询问学习事宜(服务真好),今天第一天学习,老师教的很仔细,指法、口型、音色等等,听得很明白,经过一堂课,我信心倍增,一定要学好!加油??
  • 谢**(报名机构:杭州西城琴行)
    老师很好,很专业很有耐心,服务态度很好
  • 徐**(报名机构:杭州典乐琴行)
    教学环境不错,老师也很细心,总体好评!!!
你问我答

同是两根竹子,一支做成了笛子,一支做成了晾衣杠。晾衣杠不服气的问笛子:我们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凭什么我天天日晒雨淋,不值一文,而你却价值千金呢?"笛子:"因为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精雕细做。晾衣杠此时沉默了......人生亦是如此,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人生才会有...

竹笛的历史:竹笛,又称笛子,中国传统乐器。在民间音乐、戏曲、民族乐团、交响乐团和现代音乐中运用,一般分为南方的曲笛和北方的梆笛。笛子多为竹制,也有以木、玉等材料制笛。葫芦丝的历史:葫芦丝(又叫葫芦箫、筚朗叨、泼勒翁、布赖、米伦、比格宝、渥格宝、拜洪廖或同格满),是傣、阿昌、德昂、佤、布朗等族单簧气鸣...

现在关于笛子吹奏的书籍挺多的,但真正为练笛者着想、帮他们解决疑难的内容很少。所以我想把一些书上较少提及、但比较重要的一些练习技巧总结出来和大家共享。

小贴士

1.新买回的笛子或自己新制作的笛子,如果发现竹质不太干,可将笛子所有洞孔堵塞住,然后灌进点盐水,泡浸一至二日(根据竹质湿度而定,竹质湿者浸泡时间应长一些),然后打开洞孔将盐水倒出,稍用清水冲洗,待一小时后,再在筒内涂些熟过的植物油(最好是油汤辣椒的纯红油,用此油日久可使竹体变红,永不生虫破裂),便可使用。 2.中国古来就有“现乎人又以化成天下(见《周礼正义》卷三)之说。“文化”在中国古代含“文治教化”之意。也许笛在中国古人的观念中早已就赋予了“文化”的含义。基于这样的认识,“笛文化”有着将笛及笛艺术所引发的、多边的文化、社会现象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闪烁其耐人寻味的光辉。
经验交流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笛子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