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知道】济南素质夏令营有哪些?
济南素质夏令营有哪些?上众众网济南素质夏令营找济南素质教育夏令营,济南青少年素质夏令营,济南素质训练夏令营就是省心!汇聚济南好的素质夏令营机构信息。祝大家通过培训学得真知识,取得好*!
上榜商户
1
0
在职名师,免费试听体验消费,1对1/(4~8人)精品小班
五中校区,和平路校区,北园校区,燕山校区,二七校区,玉涵校区,槐荫校区,经七校区,金桥校区,省图校区,洪楼校区,高新校区,长清校区,平阴校区,环山路VIP校区,翡翠郡VIP校区,北坦VIP校区,杆石桥VIP校区,八一VIP校区,省图VIP校区,玉涵校区,泉景校区,金龙校区,山大校区,黄金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6626
推荐理由: 【环境】环境很好,天热,空调很给力。孩子报名的很多,但是分配很合理,井然有序,孩子们的学习气氛很高涨,老师都尽心尽力 【交通】离家很近,在凯旋中心二楼,交通方便,出门就有公交车 【师资】都是在职老师,经验丰富,自编教材。紧抓重点。 【服务】老师有问必答, 【效果】近期期中考试,看*再说
2
0
山东中小学教育培训领航品牌(2003—2014)
五中校区,和平校区,燕山校区,北园校区,二七校区,舜玉校区,槐荫校区,经七校区,金桥校区,省图校区,洪楼校区,高新校区,长清校区,平阴校区,环山VIP校区,翡翠郡VIP校区,北坦VIP校区,杆石桥VIP校区,八一VIP校区,省图VIP校区,玉函校区,泉景校区,金龙校区,山大校区,黄金校区
400-029-0979转9161
推荐理由: 学习氛围比较好,上课老师与孩子之间互动性强,老师上课全基本英文授课,刚开始孩子还不太适应,几节课之后就会好了,娱教娱乐的方式孩子更容易接受。
3
0
数十年教学经验,专业专注于素描、色彩、创意速写等绘画课程
三箭瑞福苑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5922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4
0
我们配备专业军事拓展训练教官、减脂教练和营养师会用专业的知识进行训练,保证营员的效果延伸到位
槐荫校区(长清区)
400-029-0979转24308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5
0
以礼学为主要研究院对象的专业国学机构,韩国学校招生考试认证中心,韩国留学不收取保证金,学费还打4-5折
长清校区(长清区)
400-029-0979转4388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6
0
山东省省级专业心理服务企业,师资雄厚
总校(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17255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7
0
优秀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培养孩子的优秀品质,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
槐荫校区(槐荫区)
400-029-0979转23595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8
0
教师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因材施教,设计独立培养计划
市中校区(市中区)
400-029-0979转157395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好,师资力量强,服务周到,指导耐心。
9
0
聚焦青少年情商训练和家长人际关系互动能力训练
历下校区(历下区)
400-029-0979转29180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10
0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小班授课
市中校区,历下校区,历城校区
400-029-0979转19630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小贴士

夏令营起源于美国。1861年夏天,一位来自康涅狄格州的教师肯恩(Frederick W. Gunn),率领孩童进行为期两周的登山、健行、帆船、钓鱼等户外活动,来均衡孩童身心。“肯恩营队”每年八月在一座森林的湖畔集结,持续进行了十二年之久。
推荐课程
关于素质夏令营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抬头仰望是浩瀚的苍穹,宇宙的神秘吸引无数人去探索。航天科技的飞速发展让人们飞向太空的...
加拿大浸入式科技拓展国际夏令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一起参加科技拓展与户外运动夏令营!
在了解巴恩斯利学院之前,请先了解英国巴恩斯利这个美丽的城市。
2015暑假温哥华英语游学夏令营。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